excel动态仪表的制作

制作过程

1.了解需求

以终为始,
了解需求和目的,或者从数据中发现可以进行那些分析。

2.探索数据

观察数据源:
1.具备的维度(表头)和数据量、数据大小等
2.相处可以支持分析的角度
3.要以何种图表回答问题
4.数据完整性和规范性

3.绘制草图

构思仪表草稿
可以先画出草图,在用草图和其他人进行沟通。

4.制作仪表

按照构思注意制作透视表和透视图(透视表做出来之后再绘制透视图,最后把透视图放到汇总表格中)
插入切片器
设置切片器的关联性

5.调试优化

检查切片器联动是否正确
排版优化

6.发送表格

发送表格前要进行保护设置。
还要请同事进行测试一面出错。

7W3H

when 什么时间
where 什么地点
who 谁(可能是人,可能是部门或者团队)
whom 消费者,也就是卖给谁
what 卖的是什么
which 哪一个
why 为什么

how 用什么方式和手段
how many 卖了多少量,卖了多少钱
how much 投入了多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驾驶座舱Excel下载是指通过Excel软件下载驾驶座舱的相关数据和信息。驾驶座舱是飞机上驾驶员操作的区域,包括仪表板、控制盘、按钮和仪表等。通过下载驾驶座舱的数据,飞行员可以更加详细地了解飞机的各种参数和状态,为飞行决策提供支持。 在下载驾驶座舱Excel文件之前,我们需要确保拥有合法的访问权限。一般而言,驾驶员和相关飞行员可以通过航空公司或相应机型制造商的官方网站获取所需的驾驶座舱Excel文件。这些文件通常以表格的形式呈现,可以直接在Excel软件中打开和编辑。 驾驶座舱Excel文件包含了大量的数据和图表,可以帮助驾驶员进行飞行计划、性能计算和故障排查等工作。例如,驾驶座舱Excel文件中可能包含有关机载设备、飞行仪表、液压系统、燃油消耗等方面的数据。通过这些数据,驾驶员可以更好地了解飞机的性能和运行状况,以便进行准确的飞行操作。 驾驶座舱Excel下载的过程相对简单,只需点击相关链接或按钮,选择下载保存目录即可。下载完成后,在Excel软件中打开文件,即可浏览和使用驾驶座舱的数据和图表。 总之,驾驶座舱Excel下载是飞行员获取飞机相关数据和信息的一种常用途径,通过下载驾驶座舱Excel文件,飞行员可以更加全面地了解飞机的参数和状态,以提高飞行安全和效率。 ### 回答2: 驾驶座舱Excel下载是指用Excel软件下载和处理驾驶座舱中的数据。驾驶座舱是指飞机、船只或汽车等交通工具上驾驶员所处的位置,也是集中显示各种信息和操作控制的地方。 驾驶座舱Excel下载的过程包括以下几个步骤:首先,需要从驾驶座舱的数据源获取数据,这些数据可以是飞机的飞行参数、船只的导航信息或汽车的车况数据等。然后,将这些数据导入到Excel软件中进行处理和分析。在Excel中,可以利用各种函数、图表和数据透视表等工具对数据进行加工和呈现,从而更好地理解和分析驾驶座舱中的信息。最后,可以将处理好的数据保存为Excel文件,方便以后查看和使用。 驾驶座舱Excel下载的好处在于可以方便地获取和处理驾驶座舱中的数据,通过Excel软件的强大功能,能够更加直观和高效地对驾驶座舱的信息进行分析和统计。例如,可以通过制作图表的方式将飞行参数的变化趋势清晰地展示出来,帮助驾驶员更好地掌握飞行状态。同时,Excel还支持各种数据分析和建模方法,可以进行复杂的计算和预测,对驾驶座舱中的数据进行进一步的分析挖掘。 总的来说,驾驶座舱Excel下载是一种利用Excel软件对驾驶座舱中的数据进行处理和分析的方法,能够提高驾驶员对交通工具状态的掌握能力,为安全驾驶提供有力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