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 Block Store 实现账户无缝迁移

d7c16a4a5cb1e08871ce9188015229a6.png

当拆开新设备精美的包装,揭去全新屏幕的贴膜,将新设备设置完成后,用户以前使用的应用便已经下载到了设备上,这便是全新移动设备的魔法。然而,当用户尝试使用他们的应用,却不得不重新进行认证时,换机的无缝体验便戛然而止。让用户记住账户凭据,并完成账户恢复流程,这带来的阻力会导致用户抛弃旧账户并创建一个新的账户,甚至直接放弃当前的应用。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我们发布了 Block Store API,它使得在新设备中重新登录用户的应用,就像在设置流程中从备份中恢复信息一样简单,这样用户便可以在更换手机后,像没有换机前一样继续使用他们的应用。继续阅读以进一步了解 Block Store,本文将介绍它所带来的好处以及如何利用 Block Store 为用户提供神奇的体验。

cbdba414ae24b4a02a0d16c0f8c2dbb4.png

什么是 Block Store?

Block Store API 可以让您的应用存储用户凭据,从而可在未来的新设备中取回凭据,并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