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为是个广告,模特实在太惊艳了…….

      科技的发展,真的是日新月异,以前觉得啥技术都是美国牛,没想到不知不觉中,华为的5G已经领先世界了。以前以为,能搜到很多台的收音机长的都是这样的,至少需要2000块钱才能买到

                                   <这么大的收音机,在家里能搜到几十个台,但是大都不清晰>

没想到,我手里的这台这么小的收音机,却能搜到几千个台,而且非常清晰

你想听啥?中国之声?环球资讯?央广音乐?欧美电台?这台小小的机器都能搜到。有些朋友喜欢相声,小品,评书,戏曲,这台机器全都有,而且选起来也很方便,下面4个按键,按两下就出来了。

机器内置了3000万条内容,注意是3000条,5亿分钟才能播完,5亿分钟是什么概念呢?大概是1000年,也就是目前这个机器里面内置的内容,需要1000年才能播完。但是1000年真的能播完吗?当然不可能,因为这个机器里面的内容,每天都在更新,时时都在更新,每一分钟都在更新。所以,有了这台收音机,手里的德生,金正,甚至山进,都可以丢下了,讲真,论搜台,论内容,其他的都是垃圾

但是,这台机器,仅仅是台收音机吗?当然不止!比如我,就经常拿这台机器给女儿做英语熏听,诗词背诵,从小给她创造一个学习的环境。女儿很喜欢读书,老父亲我很欣慰,长大以后不说是个大家闺秀,起码可以知书达理吧。但是我又很担心她从小用眼过度,容易近视。总觉得女孩子一戴眼镜,就少了很多仙气。所以我就适当的降低一些她读书时间,而改为让她听书,这台机器里有很多适合小朋友的好内容,我挑选出来,放给女儿听。比如诗词国学,央视主持人读诗,读出来的意境确实很美。

比如百家讲坛,人文历史,大家讲史,趣味横生,女儿也是听的津津有味。

比如英语磨耳朵,从小培养语感,不要像你老爸一样,天天讲着梆子味的英语。

还有赵海洋的夜色钢琴曲,谈的是真好,音乐从他的指头如丝绸般缓缓滑出,连老父亲都听醉了,希望女儿能在这样的音乐中感受生活的恬静与美好。

我送给女儿这台机器,仅仅因为内容丰富吗?当然不是!还有外观漂亮,小巧玲珑,携带方便,很讨人喜欢等很多优点啊!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没有好的外观,送礼都送不出去啊!

那么我送给女儿这台Insta,仅仅因为内容丰富和外观漂亮吗?当然不止!这台机器的技能包满满,比如可以和喜马拉雅APP同步,这样老爸无论在哪里都可以为女儿选内容

比如支持4G联网,可以随时随地听,现在即便出去玩女儿也抱着

比如还支持AI智能语音识别,想听啥直接说就好了

啥都不说了,不用不知道,用了都说好!这么好的东西,又新鲜,又不贵,实在是送礼的最好的选择送给爷爷爸爸,让他们感受一下新技术加持的收音机,可以做到多牛。送给闺蜜,从此漫漫长夜中,会有温情和音乐陪伴,主持人治愈的声音有些时候比男朋友还靠谱。送给孩子,让她们Insta中多多的吸取营养,快快长大等孩子长大后,她们的眼睛里,会藏着你听过的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