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JSP的学生就业管理系统

技术:Java、JSP等
摘要:

伴随着科教兴国战略的实施,及全民教育的不断推进,愈来愈多的受过高等教育的人从学校步入社会。科教兴国战略要想成功推行,就必须解决庞大数量的学生的就业难题,这不仅对于着我国蓬勃发展的经济至关重要,也影响着我国社会的安定。这是我国教育事业成功与否的试金石之一,是极为重要的。面对我国当前的复杂不容乐观的就业情况设计了此系统。
系统是基于jsp技术的就业管理系统,采用了jsp技术进行开发,运用B/S技术模式。系统分为管理员和学生操作模块,管理员模块可以录入班级、学生、就业信息,还提供管理员密码修改功能。学生用户模块提供修改学生的基本信息和查看自己的就业信息功能。
系统为学校的就业管理工作提供了一个方便安全的平台,减少了学校在就业管理方面的投入,有效的节省了办公资源。

关键字:就业管理系统;jsp;sql server;B/S模式。

目录:

第一章  绪论    13
1.1 研究背景和方向    13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