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3款私密神器,确实太强了 !

黑客技术一度被认为是一个神秘的特有领域,随着技术的进步和领域环境的进步,它已经成为一种非常普遍的现象。一款好的工具,会让工作事半功倍。黑客工具就成为黑客手里的神兵利器。今天Hack君给大家推荐一些优秀的黑客工具。

NO.1 METASPLOIT     

   

该Aircrack套件为任何无线黑客部署的工具包。这是经典之作,并在Interwebs上催生了一代黑客。

Aircrack的Wifi(无线)黑客工具套件具有传奇色彩,因为在常规使用时它们非常有效。

对于那些不熟悉此黑客程序的人,Aircrack-ng是802.11 WEP和WPA-PSK密钥破解黑客工具,可以在捕获到足够的数据包后(在监控模式下)破解密钥。

对于那些负责穿透和审核无线网络的人,Aircrack-ng将成为您最好的朋友。知道Aircrack-ng实施标准FMS攻击以及某些优化(例如KoreK攻击)以及PTW攻击以使其攻击更有效,是很有用的。

如果您是平庸的黑客,那么您将能够在几分钟内破解WEP,并且您应该精通能够破解WPA / WPA2的能力。对于那些对无线黑客感兴趣的人,我们还强烈建议您看一下非常棒的Reaver,这是我们无法添加到列表中的另一个非常流行的黑客工具。

NO.2  DNS Shell

DNS通道上的交互式 Shell

什么是DNS Shell

有效负载是在调用服务器脚本时生成的,它仅利用 nslookup 来执行查询并向服务器查询新命令,然后服务器在端口 53 上侦听传入的通信,一旦在目标计算机上执行了有效负载,服务器就会生成一个交互式外壳。

建立通道后,如果输入了新命令,则有效负载将连续向服务器查询命令,它将执行该命令并将结果返回给服务器。

NO.3 Netcat:网络瑞士军刀

 

 这个简单的小工具可以读和写经过TCP或UDP网络连接的数据。它被设计成一个可靠的可以被其它程序或脚本直接和简单使用的后台工具。同时,它也是一个功能多样的网络调试和检查工具,因为它可以生成几乎所有您想要的网络连接,包括通过端口绑定来接受输入连接。Netcat最早由Hobbit在1995年发布,但在其广为流传的情况下并没有得到很好的维护。现在nc110.tgz已经很难找了。这个简单易用的工具促使了很多人写出了很多其它Netcat应用,其中有很多功能都是原版本没有的。其中最有趣的是Socat,它将Netcat扩展成可以支持多种其它socket类型,SSL加密,SOCKS代理,以及其它扩展的更强大的工具。它也在本列表中得到了自己的位置(第71位)。还有Chris Gibson’s Ncat,能够提供更多对便携设备的支持。其它基于Netcat的工具还有OpenBSD’s nc,Cryptcat,Netcat6,PNetcat,SBD,又叫做GNU Netcat。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