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员带你看行情|今夜非农是否能够给出方向?

​文章来自于火象交易APP——交易员Zack

上周美指走势出现了一个回调信号,经过第二次的冲高回落,高点低于上一波日线价格的前高,确认了回调的开始。

目前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美指整体开始走弱,之后回调是否能够扩大形成下跌趋势,今晚的非农起到重要的作用。技术方面目前走势处于震荡偏下跌的阶段,没有明确的方向,而消息方面结合今晚一个比较重要的美国非农在这个时间节点很有可能出现方向性的信号。

再来看看隔壁黄金,也是震荡下跌的走势,一般来说美指下跌黄金会走高,然而目前黄金有比较强的下跌趋势,同样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震荡,目前来到了前面低点的支撑,如果突破则打开下方区间继续下跌寻找下一个支撑。

今夜非农同样对黄金也是一个考验,方向上黄金看空,重点是能否突破前期低点的水平支撑,目前只差十几美金,这对于黄金的波动来说也就是一根k线几分钟的事情。

主要的矛盾是目前美指和黄金都在一个看空的走势中,相对而言黄金空头趋势更强,但是美指位置更好,而若美指进一步下跌,也会多少利好一点黄金,那么黄金向下突破的阻力就会大一些,当然也不排除黄金和美指双双下跌,表明黄金比美指更弱势。

今晚一定会有不少人等着非农的时候决战黄金,如果激进一点的朋友可以一边做空黄金一边做多美指,当然如果非农数据表现差劲利好黄金,那么黄金就可能触底反弹,而美指就会下跌使得两头亏损。如果保守点可以同时做空两个品种进行对冲,当然之前也说了不排除两个品种同涨同跌的情况,如果非农数据差劲那么美指下跌的同时由于黄金本身下跌趋势导致仍然向下突破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