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回溯法实现字典序组合

从整数 1 至 n 中选出 m 个数,按字典序排列输出。

2023-05-28 15:12:03 251

原创 c++回溯法解决01背包问题

有一个背包的最大能承受的重量是 M ,有 n 个物品,每个物品有各自的重量和价值,计算在不超出背包最大承重限制下,背包中物品最大价值可以是多少?

2023-05-28 15:09:38 859

转载 有n个活动申请使用会场,每个会场只按整点时段接待活动,同时每个会场任意时段内最多接待一个活动。

比如某个活动起始时间是2点,结束时间是4点,则意味着该活动从2点00分到4点59分都要占用会场。2:当开始时间小于结束时间时,说明这个会议开始的很早,不能排在任意一个会议结束之后开始(当前遍历的为结束时间最早,这种情况都不能安排,其他情况更不可能),因此需要单独给它开辟一个会场,因此会场计数+1。3:当开始时间大于结束时间时,说明这个结束时间最早的会场可以安排开始时间为当前遍历值的会议,但同时,本会场可能不再是结束时间最早的,需要更新,因此对结束时间进行更新取后面一个。

2023-05-26 11:49:14 128 1

原创 给定一个正整数,去掉其中的k位数,剩下的数字按原先次序排列,如何让生成的数最小

输入一个长度不超过10的正整数n,和要去掉的位数k。输出n在去掉k位数后的最小生成数。在这里给出相应的输出。在这里给出一组输入。

2023-05-26 10:32:15 279 1

原创 C++实现TCP连接(自用)

【代码】C++实现TCP连接(自用)

2023-05-24 13:45:00 780 1

原创 C++实现服务器端与客户端TCP连接(自用)

/SOCKADDR_IN是系统封装的一个结构体,具体包含了成员变量:sin_family、sin_addr、sin_zero。//SOCKADDR_IN是系统封装的一个结构体,具体包含了成员变量:sin_family、sin_addr、sin_zero。//MAKEWORD声明调用不同的Winsock版本。// 在建立套接字文件描述符成功后,需要对套接字进行地址和端口的绑定,才能进行数据的接收和发送操作。// 在建立套接字文件描述符成功后,需要对套接字进行地址和端口的绑定,才能进行数据的接收和发送操作。

2023-05-24 13:39:55 96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