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tfhub技能树web--sql注入

SQL 注入是一种将 SQL 代码插入或添加到应用(用户)的输入参数中,之后再将这些参数传递给后台的 SQL 服务器加以解析并执行的攻击。攻击者能够修改 SQL 语句,该进程将与执行命令的组件(如数据库服务器、应用服务器或 WEB 服务器)拥有相同的权限。如果 WEB 应用开发人员无法确保在将从 WEB 表单、cookie、输入参数等收到的值传递给 SQL 查询(该查询在数据库服务器上执行)之前已经对其进行过验证,通常就会出现 SQL 注入漏洞。提示:以下是本篇文章正文内容,下面案例可供参考。

2023-05-15 20:38:03 638

原创 linux---shell脚本编程

shell是我们通过命令行与操作系统沟通的语言。shell脚本可以直接在命令行中执行,也可以将一套逻辑组织成一个文件,方便复用。AC Terminal中的命令行可以看成是一个“shell脚本在逐行执行”。Bourne Shell(/usr/bin/sh或/bin/sh)zshLinux系统中一般默认使用bash,所以接下来讲解bash中的语法。文件开头需要写#!/bin/bash,指明bash为脚本解释器。

2023-05-03 17:39:04 844

原创 计算机网络--生成树协议(stp)选举根交换机(根网桥)、根端口、指定端口和阻塞端口(备用端口)

生成树协议(Spanning Tree Protocol 简称:STP),是一种工作在OSI中数据链路层的通信协议,基本应用是防止交换机冗余链路产生的环路,用户确保以太网中无环路的逻辑拓扑结构。从而避免广播风暴,大量占用交换机的资源。

2023-05-02 14:42:05 2274

原创 安装低配h3c和virtulbox无法启动设备

安装低版本h3c和virtualbox时,virtualbox会与windows自带的hyper-v冲突。bcdedit /set hypervisorlaunchtype auto 然后重启。bcdedit /set hypervisorlaunchtype off 然后重启。以下为windows系统关闭或开启虚拟化hyper-v的命令。以管理员身份打开终端 运行命令。

2023-04-26 18:40:06 365 1

Logisim.circ

Logisim.circ

2022-1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