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3+vite 解决debugger断点调试定位不准确问题

一、我们首先了解一下JavaScript SourceMap:JavaScript SourceMap(源映射)是一种文件格式,用于将编译后的JavaScript代码映射回原始代码。它提供了一种机制,使开发人员能够在调试和排查问题时追踪到源代码中的错误和异常。2、取消勾选“JavaScript source maps”

2024-04-11 16:27:04 328 2

原创 vue3中使用postcss-pxtorem实现自适应布局

1、安装依赖:npm i postcss-pxtorem -S。3、新建一个Adaption.js,代码如下。4、在main.js中进行引入。

2024-01-31 23:06:25 564

原创 ArcGIS Pro 3.0 完整安装教程

2、解压ArcGIS_Pro_30_zh_CN_182174-Dan(中文版).iso,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双击运行“ArcGISPro_30_zh_CN_182227.exe”11、解压“ESRI_ArcGIS_Pro_3.0_Crack_DanPack.7z”,勾选“隐藏的项目”3、修改安装路径(保持默认路径,我换路径后安装完打不开),然后点击“下一步”8、切换安装路径(保持默认路径,我换路径后安装完打不开),然后点击“下一步”7、选择第一个“使用本机的任何人(A)(所有用户)”,然后点击“下一步”

2024-01-30 23:04:34 1058 1

原创 1、vue3的setup语法糖中使用v-bind()

height: 200px" class="textSty">测试css中通过v-bind绑定响应式变量3、在界面中可以使用该样式类,就可以动态改变背景颜色。2、在css中通过v-bind()绑定该变量。1、在script中定义一个响应式变量。

2024-01-29 23:18:03 459

原创 vue3中使用jessibuca.js实现视频播放

播放失败

2024-01-28 22:49:35 1052 10

原创 vue3中使用proj4实现不同坐标系之间坐标的转换

注意:我这里的例子是把源坐标系为4326的坐标转换为目标坐标系为4547的坐标一、安装包:cnpm i proj4二、在需要使用proj4的vue页面引入:import proj4 from 'proj4';三、简单使用:1、示例一:proj4.defs( 'EPSG:4547', '+proj=tmerc +lat_0=0 +lon_0=114 +k=1 +x_0=500000 +y_0=0 +ellps=GRS80 +units=m +no_def

2024-01-27 23:39:37 1028

原创 arcgis for javascript在FeatureLayer上添加文本信息

2、通过在FeatureLayer的labelingInfo属性中添加labelClass。//在武汉市中心点添加TextSymbol。1、通过source构建FeatureLayer。//在武汉市中心点添加TextSymbol。3、完整实现代码如下。

2024-01-26 22:34:03 421 1

原创 arcgis js结合three.js在地图上添加obj模型

3、把生成的__addDrone对象通过externalRenderers添加到view上。2、通过SketchViewModel在地图上获取一个点。1、通过OBJLoader生成Object3D对象。

2024-01-25 10:22:04 1078

原创 github.com的响应时间过长解决方案

3、把上面的ip与域名的对应关系添加到hosts(我这里的地址为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在下面界面中输入域名查找对应的ip。5、重新进入github就可以了。

2024-01-24 15:03:45 554

原创 使用nvm管理多版本node

注意事项:nvm安装的目录不要带有中文

2024-01-24 14:42:26 346

原创 vue3结合arcgis api4.28实现淹没分析

message: '该多边形没有包含获取海拔那个点',1、通过SketchViewModel在地图上选择一个点作为最低点海拔高度。message: '请先获取最低点海拔',//判断画的多边形是否包含最低点海拔那个点。

2024-01-22 16:46:19 934

原创 基于Vue3+arcgis js4.28加载天地图

SERVICE=WMTS&REQUEST=GetTile&VERSION=1.0.0&LAYER=vec&STYLE=default&TILEMATRIXSET=c&FORMAT=tiles&TILECOL={col}&TILEROW={row}&TILEMATRIX={level}&tk=自己的key','https://{subDomain}.tianditu.gov.cn/cva_c/wmts?

2024-01-11 15:22:11 638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