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说说在新学校的感想

咳咳——

大家好,这里是彤砸!!

这不是开学了吗,寻思着写篇文章作为感想

咳咳

首先,感谢lsely先森,棋酱,赵姐&&屁孩君一直以来的陪伴

详见http://t.csdn.cn/dk0Br

然后来说说我的初中——武汉市华一中吧!

首先呢,老师一开学的第一节课还是比较精彩的

因为要上网课,所以看不见同学(所以前一天的自我介绍白准备了),但是还是可以看出,老师对我们的开学典礼还是下了功夫的(如果算上校长的一小时演讲视频的话)

但还是要吐槽一下的就是大课间

怀疑老师是在操场上放的视频,反正卡成了PPT

因为我是考上去的,所以在学校里没有认识的同学。。。

有点寂寞,只能看着他们在评论区聊天,讨论,不敢插话

不过嘛,问题不大,至少这两天还是有点收获的

先是觉得老师的教学方式有了大变化:

大概就是说,

小学时,是保姆式教学,能保证你全都会;

但初中,是自主学习,老师交给你方法,但是要你自己去摸索探讨;

return 0;

而且呢,

因为小学的知识很简单,所以只要你不傻,上课模模糊糊听了一点,

考试的时候及格就没问题了;

but,

初中的知识就不是好玩的了,上课弯腰捡支笔,下半节课,就不一定能听得懂了;

emm。。。

对老师的印象嘛,和小学很不一样

小学老师是:

 可是初中老师:

 害

通俗一点的说,

小学老师是相对温柔的

可是初中的

画风完全变了

一个很拽,很严厉,很。。。   秃  

咳咳

我啥也没说啊,啥也没说

学校的话……

我们那边是1.9万平米,还是挺好看的

有个VR实验室

还有2个机房

……

反正都挺齐全的

然后就是选修课

每周三最后两节课

不管怎么,就是信息奥林匹克竞赛的课就对了

emm……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然后作业还一点没布置过……

有什么要问的评论区见!

#include<bits/stdc++.h>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
    cout<<"今天你点赞我的博文了吗?评论了吗?"<<endl;
    return 0;
}

                                                                            //再次感谢lsely先森,棋酱,赵姐,还有屁孩君!

  • 17
    点赞
  • 10
    收藏
  • 打赏
    打赏
  • 3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2022 CSDN 皮肤主题:终极编程指南 设计师:CSDN官方博客 返回首页
评论 36

打赏作者

彤砸(诶嘿嘿

你的鼓励将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

¥2 ¥4 ¥6 ¥10 ¥20
输入1-500的整数
余额支付 (余额:-- )
扫码支付
扫码支付:¥2
获取中
扫码支付

您的余额不足,请更换扫码支付或充值

打赏作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C币套餐、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