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爬虫常用:谷歌浏览器驱动——Chromedriver 插件安装教程

写在前面的一些P话:

啊,今天没有P话~

第一步:打开谷歌浏览器打开设置面板
请添加图片描述
第二步:查看当前谷歌浏览器版本号
请添加图片描述
第三步:点击插件下载,进去这个界面,找到跟自己谷歌浏览器版本号最相近的那一个。
下载地址:插件下载
请添加图片描述

有许多的版本,注意 icons/ 向下的版本是无用的。 选择icons/以上的版本,越靠近icons/的版本越新。
请添加图片描述

第四步:找到对应版本后点击它计进入这个页面,点击notes.txt查看与Chrome版本是否对应。
请添加图片描述
请添加图片描述
第五步:回退后,对应你的操作系统下载zip压缩包(windows系统32位与64位通用)
请添加图片描述
第六步:将压缩包解压,将chromedriver.exe移动到 Python安装目录下(或者放项目文件夹也可以)
请添加图片描述
放在Python目录下的话不用每次使用都去下载;放在项目文件夹的话,便捷一点。
安装完成!

注意:如果你的浏览器版本更新了,记得把驱动也更新重新下载。

  • 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为了在Python中使用谷歌浏览器驱动进行爬虫,您需要安装Chromedriver插件。以下是安装Chromedriver插件的步骤: 1. 打开谷歌浏览器,并进入设置面板。 2. 查看当前谷歌浏览器的版本号。 3. 点击插件下载链接,找到与您的谷歌浏览器版本号最相近的版本。下载地址可以在插件下载页面上找到。选择最新版本靠近"icons/"的版本。 4. 进入下载页面后,点击"notes.txt"查看该版本与您的Chrome浏览器版本是否对应。 5. 返回上一页,在相应的操作系统下载zip压缩包(适用于Windows的32位和64位通用版本)。 6. 解压缩下载的压缩包,并将解压后的"chromedriver.exe"文件移动到您的Python安装目录下(或者放在项目文件夹中也可以)。如果将其放在Python目录下,您就无需每次使用都去下载;如果放在项目文件夹中,会更加方便。 这样,您就成功安装了Python爬虫所需的谷歌驱动。<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Python爬虫常用谷歌浏览器驱动——Chromedriver 插件安装教程](https://blog.csdn.net/m0_67575344/article/details/123433729)[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10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