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就业前景--应用领域

值得肯定的是,嵌入式还是比较好就业的,嵌入式人才目前是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中,据权威统计机构统计,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嵌入式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60%~80%,并且每年以20%的速率在增长需求,学嵌入式对于广大人群来说是比较好找工作的~

一方面嵌入式人才缺口大,大部分企业想方设法降低嵌入式人才流失率。由此可见,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嵌入式工程师都会是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其次就是发展空间大,嵌入式应用广泛,且应用场景非常多,凡是嵌入式应用到的领域,都可以作为嵌入式求职者的就业选择~例如保险行业、医疗行业、金融行业、车载导航、智能农业等多种行业均可用到它,和生活息息相关。

也有越来越多的小伙伴来从事嵌入式开发工作岗位,但是要想入行还是得技术过关才是。对于嵌入式,随着产业升级,技术迭代,我们掌握的技术也会贬值,甚至被淘汰,只有不断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我从入行到现在也找过不少的资料,也有入坑浪费了很多时间。现在我整理了一些嵌入式发展、技术提升的学习路线和项目资料,包括之前的面试经验都无偿分享。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加我微信一起交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