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短视频矩阵系统多账号管理,功能框架及开发逻辑

目录

文章目录

前言

一、矩阵号系统是什么?

二、使用步骤

1.创建推广项目

2.多账号授权

3.企业号智能客服系统

总结

前言

短视频多账号矩阵系统,通过多账号一键授权管理的方式,为运营人员打造功能强大及全面的“矩阵式“管理平台。使用矩阵系统也能保证账号的稳定性,降低账号的风险性,因而矩阵号目前也逐渐成为各商家账号经营的标配。

一、矩阵号系统是什么?
账号矩阵是通过不同平台不同账号之间建立联系,通过将同一品牌下不同平台不同账号的粉丝流量进行账号互通,根据平台不同的规则及内容,来输出企业及品牌信息,通过矩阵的形式提升粉丝数量及账号商业价值。矩阵号的运营模式可以是多平台、多账号,也可以是单平台,多账号。

目前常用做短视频矩阵的平台有抖音、快手、百家号、西瓜、头条等几大热流平台,通过调查分析,目前抖音坐拥亿级流量,成为商家流量必争之地。所以我们下面分析也主要以抖音短视频平台为例。

二、使用步骤
1.创建推广项目


注意:

(1) 创建需要推广的产品信息,且选择素材组合模式

(2)场景组合数:可自定义素材场景数量 

(3)可自定义设置素材生成的视频长度及数量,按需生成

代码如下(示例):

import numpy as np
import pandas as pd
import matplotlib.pyplot as plt
import seaborn as sns
import warnings
warnings.filterwarnings('ignore')
import  ssl
ssl._create_default_https_context = ssl._create_unverified_context
2.多账号授权
多账号授权支持多平台,如:抖音、快手、百家号、B站。西瓜。头条等几个主流短视频平台,支持账号分组,账号数据统计,及粉丝分布及画像信息查看。

 代码如下(示例):

// Import classes:
//import com.douyin.open.ApiException;
//import com.douyin.open.api.OauthCodeApi;
OauthCodeApi apiInstance = new OauthCodeApi();
String clientKey = "clientKey_example"; // String | 应用唯一标识
String responseType = "code"; // String | 设置为'code'这个字符串即可
String scope = "scope_example"; // String | 应用授权作用域,多个授权作用域以英文逗号(,)分隔
String redirectUri = "redirectUri_example"; // String | 授权成功后的回调地址,必须以http/https开头。域名必须对应申请应用时填写的域名,如不清楚请联系应用申请人。
String state = "state_example"; // String | 用于保持请求和回调的状态
try {
    apiInstance.platformOauthConnectGet(clientKey, responseType, scope, redirectUri, state);
} catch (ApiException e) {
    System.err.println("Exception when calling OauthCodeApi#platformOauthConnectGet");
    e.printStackTrace();
}
openapi sdk(包括 php、python、java)已不再维护,请自行实现 http 客户端。
该处使用的url网络请求的数据。

3.企业号智能客服系统
支持多账号管理,涵盖私信对话,评论自动回复,自动私信意向客户,意向客户收集等。

 代码如下(示例):

{
  "data": {
    "age": "<nil>",
    "avatar": "url",
    "city": "<nil>",
    "description": "",
    "error_code": "0",
    "gender": "<nil>",
    "is_follow": "true",
    "leads_level": "<nil>",
    "nickname": "jack",
    "open_id": "15674132978",
    "tag_list": [
      {
        "tag_id": "<nil>",
        "tag_name": "<nil>"
      }
    ],
    "telephone": "<nil>",
    "wechat": "<nil>"
  },
  "extra": {
    "description": "",
    "error_code": "0",
    "logid": "202008121419360101980821035705926A",
    "now": "1597213176393",
    "sub_description": "",
    "sub_error_code": "0"
  },
  "message": "success"
}
总结
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矩阵号系统的大致布局及开发使用,而矩阵号系统提供了大量能使我们快速便捷地处理账号运营及数据统计的功能及方法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张晓知识分享」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buda_l/article/details/125788128

  • 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