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 高校和运营商 都在用的品牌TFN GH600光通信综合测试仪 光缆普查仪OTDR一体机 60KM

1.首要考虑因素

首先,光通信综合测试仪 是指维护电缆过程中用到的综合仪表,既可以普查光缆,查找目标光缆,又可以测试光缆距离、损耗和断点位置以及损耗大小,通信运营商以及光缆施工维护单位一般都是使用,那我们来看看这个仪器都有什么功能我们来看一下这款TFN GH600的外观。其次就是他强大的功能,其实这款仪器是集合光缆普查识别、光时域反射仪、智能光链路拓扑分析、智能网络测试工具、红光源、光源、光功率计、光纤端面显微镜八大功能于一体的光缆光纤抢修综合测试仪。它是针对光缆施工过程中,光纤线路杂乱难以排查问题,光缆光纤快速抢修而研发的仪表。GH600是专门为电信施工人员定做的光缆和故障定位工具,适用于隧道、管道、通信井等复杂环境下快速的光缆识别和光纤故障定位,支持数据链路的互联互通性测试

2.光通信的应用和使用方面

数字光通信系统是通信网络最基本、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在通信网的开通、日常维 护和故障查找中,以及通信设备的研制、生产、安装中都需要进行测试。目前这些测试, 都是需要众多不同的仪器来测量,如光源、光功率计、误码仪、音频分析仪及话路特性分析仪等,测试存在携带仪器多、无法快速故障査找、机动性差、测试效率低下等诸多缺陷。

3.特点

由于传统的综合集成技术,将多种不同的测试功能各自独立设计,会导致电路规模过大,功耗过高,无法采用电池供电及集成到一个很小的设备中。因此,之前的测试仪器存在测试功能弱、体积大,没有一种全面的光通信系统综合测试的能力,在这种情况下,TFN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光通仪器仪表厂商,专门研发了一款新型的光通信综合测试仪。

4.通信行业和运营商都在用哪款仪器

下面我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TFN GH600这一款光通信综合测试仪的基本情况:

光通信综合测试仪TFN GH600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