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HOKING的专栏

愿,分享!圆,梦想!

  • 博客(1)
  • 资源 (28)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dis安装单机(Linux)

1、创建用户与目录 useradd -d /home/redis -m redis 设置用户密码 passwd redis 2、解压缩redis-3.2.12.tar.gz tar -zxvf redis-3.2.12.tar.gz   3、通过make来编译,make是自动编译,会根据Makefile中描述的内容来进行编译 make make install make i...

2019-02-01 14:02:23 297

SeaweedFS 3.00

This release starts to trim out uncommonly used libraries with large size when compiled, including: "elastic, gocdk, sqlite, hdfs". If needed, please compile them directly with the Makefile.

2022-04-30

memcached-1.5.16.tar.gz

memcached-1.5.16.tar.gz

2019-06-18

Apache Commons Compress

Apache Commons Compress ( commons-compress-1.13-bin.zip)

2017-02-05

axis2-1.5.4-调用WebService需要的jar

axis2-1.5.4-调用WebService需要的jar

2016-12-04

lucene-5.5.3对应的源码文件

lucene-5.5.3对应的源码文件

2016-10-24

Gson-2.2.4.jar包和源代码

Gson-2.2.4.jar包和源代码,GSON是Google开发的Java API,用于转换Java对象和Json对象。

2016-07-16

Hessian-3.2.1.jar和源码

Hessian是一个轻量级的remotingonhttp工具,使用简单的方法提供了RMI的功能。相比Webservice,Hessian更简单、快捷。采用的是二进制RPC协议,因为采用的是二进制协议,所以它很适合发送二进制数据。

2016-06-18

apache-freemarker

apache-freemarker

2016-06-05

jexcelapi_2_6_12.zip

jxl.jar是通过java操作excel表格的工具类库,本资源版本为 jexcelapi_2_6_12。

2015-06-16

Hadoop权威指南(第2版).pdf

Hadoop权威指南(第2版).pdf

2015-04-27

JDK_API_1_6_zh_CN

JDK_API_1_6_zh_CN ,Java1.6API中文文档

2015-04-23

spring-3.2.0.M1

spring-3.2.0.M1所有的jar文件

2015-02-10

hibernate-release-4.3.8.Final

hibernate-release-4.3.8.Final,本例需要使用的 hibernate-release-4.3.8.Final需要的jar文件。

2015-01-20

mybatis-3.2.8.zip

mybatis-3.2.8版本需要的jar文件。

2015-01-20

apache-cxf-3.0.2jar文件

apache-cxf-3.0.2版本所包含的所有jar文件,与相关的其他资源和介绍。

2014-11-30

Spring 4.0.0.0.M2所需的jar文件

演示案例所需要的spring-framework-4.0.0.M2需要的jar文件

2014-11-08

WebService测试与调用工具

很实用的WebService测试与调用工具,对测试WebService的开发,有很好的帮助用处。

2014-07-31

Android创建Library Project(库项目)与引用操作

Android创建Library Project(库项目)与引用操作,演示案例与相关基本操作

2014-07-02

Struts2环境配置与基本操作演示

Struts2入门介绍、环境配置与基本操作演示,包含OGNL,值栈与域概念

2014-06-27

Android WebView与JavaScript交互操作(Demo)

为了使Android移动项目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开发,同时降低技术人员开发的成本投入,往往会采用Hybrid APP的开发模式。相关Hybrid APP(混合型应用)参看:http://blog.csdn.net/mahoking/article/details/30235243 采用这种模式,为了解决更好的用户体验,可访问本地资源的能力。势必需要了解与掌握Android[java]与JavaScript之间的交互、相互调用操作的方法与技术。

2014-06-20

CameraPhotoVideo

Android 摄像头功能调用,很好的演示案例,敬请学习与研究!

2014-06-04

Android 调用摄像头功能【拍照与视频】Demo

在Android开发过程中,有时需要调用手机自身设备的功能,上个案例主要侧重摄像头拍照功能的调用。本例将综合实现拍照与视频的操作。

2014-06-03

Android Fragment的介绍与使用案例Demo

Android Fragment的介绍与使用案例Demo

2014-05-30

JSON数据格式操作(Java语言)需要的jar文件

JSON数据格式操作(Java语言)需要的jar文件

2014-05-20

Android 调用摄像头功能

在Android开发过程中,有时需要调用手机自身设备的功能,本演示项目侧重摄像头拍照功能的调用。

2014-05-05

Android下拉刷新上拉加载效果功能

在App开发中,对于信息的获取与演示,不可能全部将其获取与演示,为了在用户使用中,给予用户以友好、方便的用户体验,以滑动、下拉的效果动态加载数据的要求就会出现。为此,该效果功能就需要应用到所需要的展示页面中。

2014-04-30

Activity页面跳转传值

在Android的开发过程中,有时需要进行Activity之间的跳转,在页面跳转的过程中,有时需要传递指定的参数数据过去,例如:信息发布app返回查询条件的需要,为此,就需要了解这方面的技术与实现方式。

2014-04-2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