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2021在m1 mac上导出png发生未知错误的解决方案

photoshop 2021 for mac 在M1上导出Png时,会提示“发生了未知错误”,即使点击“导出”按钮,导出的图片也是一个空白文件。小编分享一下photoshop 2021在m1 mac上导出png发生未知错误的解决方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打开 PhotoShop 的 首选项->常规,如下图所示:(也可以通过快捷键 Command + K 调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左侧点击“技术预览”后,在右侧勾选“启用优化的‘导出为’“,再点击”确定“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此后,就可以重新使用”导出为png“的功能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文章来源于:https://www.macw.com/news/2249.html,更多最新资讯尽在macw.com。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