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Omni Recover从 iPhone或iPad直接恢复丢失/删除的数据?

iphone手机重要数据失去了怎么办?能恢复吗?只要有了Omni Recover一切都不是问题!Omni Recover是Mac平台上一款强大的iPhone数据恢复工具,它能够为用户挽救找回您iPhone,iPad和iPod touch所丢失的数据文件。那我们该如何操作呢?详细的图文教程带给大家,需要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步骤 1:选择恢复方法
Omni Recover 的独特设计旨在根据您的 iOS 数据灾难案例为您提供智能恢复解决方案。当您打开 Omni Recover 时,选择您所处的阶段,Omni Recover 将引导您使用相应的 iOS 数据恢复方法。如果建议的情况不符合您的需要,只需单击下一步即可跳到下一阶段。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步骤 2:检查设备状态
Omni Recover 显示三个详细信息以帮助您验证您的设备。您可以通过设备名称、序列号和 iOS 版本来识别您的设备。如果这是您要从中恢复 iOS 数据的设备,请单击下一步继续。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