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lexantao 的专栏

张扬而不张狂,拼搏而不拼命,忙碌而不盲目,放松但不放纵!

  • 博客(2)
  • 资源 (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penCV+Python车牌字符分割和识别入门 (含新能源车牌识别)

车牌识别三大步骤:1、从图中找出车牌2、从车牌中识别车牌号3、通过训练提高识别率 本次仅实现第二步,这也是核心,其他两个属于附属功能,第三个可以通过GAN或Tesseract来进行训练,这个下篇再进行介绍。核心步骤: 图片处理:1、将图片灰度化;2、将灰度图片二值化;3、校正;4、去燥; 图像切割识别:1、图像切割;2、图像识别代...

2018-10-09 17:53:23 11581 6

原创 图片识别 - TesseractOCR

一直以来,图片识别对我来说是很高深的东西,一直未曾涉猎,有幸在Python是了解到TesseractOCR,终于有个系统的了解,这个能做什么,那就太多了,验证码识别、车牌识别、证件识别等等。目录软件的特点软件的安装命令行测试强大在于可以学习 学习工具jTessBoxEditor Tesseract训练软件的特点 ...

2018-10-08 23:29:54 852

TesseractOCRV4.0.0 图片识别

TesseractOCR官方版是一款可以直接将图片中的文字进行识别,其最新版本4.0已经支持中文OCR,并提供了一个命令行工具,转换成文本信息。tesseract-ocr官方下载据说曾经的图像识别能力排名第三。tesseract-ocr中文版可以识别多种格式的图像文件并将其转换成文本,目前已支持60多种语言(包括中文)。 Tesseract最初由HP公司开发,后来由Google维护,目前发布在Googel Project上。

2018-10-08

MobaXterm 万能过程连接工具

MobaXterm 万能过程连接工具,Windows环境下管理服务器的万能工具,支持各种链接,SSH、Telnet、Rsh、Xdmcp、RDP、VNC、FTP、SFTP、Serial、File、Shell、Browser、Mosh、Aws S3 连接,可以说有这个就够了。最主要是“绿色版”,“已授权版(你懂的)”

2018-09-21

原型设计AxureRP 7.0中文版

比较不错的软件原型设计软件,如果是做手机原型设计,这个不太合适,这个主要适合电脑端(包括网站类)的原型设计,比较好用,比较简单,中文版。

2016-07-07

C#做的串口调试器

C#做的串口调试器,可实现16进制和文本的发送与接收,此内容为源代码,可直接修改。

2014-01-16

代码生成机器人(C#)

代码生成器是基于SQL数据库的C#代码生成,生成器可以作为SQL企业管理器使用,并且在生成脚本时可以生成SQL Server所不能生成的含数据脚本。 代码生成可生成Model层、业务逻辑层、数据访问层、MVC-C层(翻译层),MVC-V层(前台页面),并实现通过表描述和字段描述自动生成通用查询功能,前台利用EasyUI展示分页显示,数据访问均通过Ajax交互。 最主要这套软件是免费使用的。

2013-08-12

jar反编译工具

JAR的反编译工具,经过测试,非常好用。

2013-07-1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