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了,求个工作

1.拥有7年网安行业开发和运维经验,熟悉全栈开发,售前售后技术支撑。2年项目管理经验及多年程序设计经验。有需求分解,架构设计,程序设计,部署设计等经验;具备丰富的系统重构优化升级以及实际问题解决的能力。

语言层面
2.精通php、js语言,熟悉设计模式,有自研框架经验,并在项目中使用,熟悉多进程和并发编程,完成很多数据处理服务的编写等,几百万数据多进程入库;
3.熟悉lua、shell、node语言,开发过nginx插件、爬虫、网关、服务器维护脚本等。
4.了解java,使用过ssm框架
5.熟悉Golang并发编程和网络编程,做过并发爬虫,使用过gin和beego,完成web api开发。了解cgo的使用和系统api调用,完成了大量网安类工具,如木马注入内存、png文件,C2远控,elf文件解析;
6.熟悉前端,熟悉js、vue等,基于vue2和vue3有实际的项目经验,指导团队搭建自己的脚手架;精通echarts,完成大量2d可视化的页面,并进行echarts源码修改,完成业务需求;熟悉babylon.js, 结合物理引擎开发过游戏demo,了解three.js,了解wa,利用wa开发可视化的计算函数;了解webservice,indexdb等,项目中有所使用。
7.熟悉swoole,利用swoole开发url云检测引擎的接入网关,访问速率控制等。

中间件
8.熟悉网关:熟练基于(nginx+lua拓展)的接入层高并发优化技术以及防御技术,ha+lua开发网关认证模块等;精通nginx,利用nginx自带模块,对nginx的性能进行优化
9.熟悉微服务架构,使用go-micro进行过微服务开发,了解微服务拆分、注册、监控、追踪、部署等问题;熟悉service mesh,基于istio的微服务部署实施。
10.精通Docker、kubernetes、Istio,熟悉内部的原理及应用;能够进行容器化改造,利用kubernetes搭建devops平台等;能够进行operator的编写,对k8s进行二次开发;对云安全有所了解并进行配置;熟悉istio的实现原理等。

数据库
11.熟悉ES,根据业务需求完成数据的架构设计。熟练掌握ES语法,painless脚本等。ES的慢查询进行定位、调优;搭建ES集群、自动化数据备份,数据库集群故障排查等,及时解决客户现场ES问题;优化es性能,写入性能由每天500w优化到2000w,优化查询,查询响应提升100%。
12.熟悉Redis,了解Redis持久化原理、Redis集群、Redis主从高可用;利用redis完成队列操作,延迟队列等
13.熟悉Mysql,能够快速定位mysql慢查询并进行优化,能独立使用docker搭建mysql主从的高可用架构。
14.了解Starrocks,了解sr的数据结构,建表、入库、查询等,并在项目中运用。
15.熟悉etcd,包含etcd的使用,etcd数据一致性算法等。

测试
16.熟悉单元测试、性能分析等,编写单元测试,根据性能分析结果排查性能瓶颈,制定过性能测试基线和测试用例的编写,执行过单元测试、冒烟测试、系统测试、性能测试,并输出测试文档

计算机基础
17.熟悉http、tcp、imap、pop3等协议,对php第三方扩展包进行修改;和底层实现使用tcp进行通信;方foxmail实现了邮件的自动同步。
18.熟悉Linux操作系统,ubuntu、海光、麒麟等离线环境安装,离线系统更新;cpu、mem100%导致机器卡顿情况排查及处理;监控等脚本书写;主导过国产化的适配,拿到国产化认证证书;linux性能优化,僵尸进程、中断导致的性能问题处理。
19.熟悉Git和Svn管理工具,出具过svn和git的规范

项目管理
20.项目管理,熟悉敏捷和瀑布模型,熟练使用禅道、project、jira进行项目管理及任务拆解分配,保证开发完成,进行人员技术培训,团队建设等,团队成员从3人扩展到10人,组织代码走查,code review活动,进行编码能力提升;熟悉ipd的流程,okr等绩效管理模式。

其他
21.熟悉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对数据安全的建设有所了解
22.熟悉需求分析,使用use case等方法进行需求的分析处理
23.熟悉量子通信、量子计算;包含量子通信的密钥分发等。
24.了解区块链相关的问题,区块链结构,共识算法,工作量证明等。
25.了解人工智能,包含rnn算法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