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ddos防护解决方案

攻击与ddos的防护解决方案通俗易懂方案

   我相信很多网友在搜索“CC、DDOS攻击怎么办”“CC、DDOS攻击怎么解决”的朋友可能都是对CC、DDOS攻击都是比较迷茫的,或许就是一个小白吧,都不知道如何下手。如何防御CC、DDOS攻击网上各种解决办法都是长篇大论的,有的人讲的很高大上很高深,因为我们是做金融安全防护的经常遇到各种类似的攻击,CC、DDOS攻击也是常有的事情,所以我今天把我们经验用最简单的语言表述给大家,只要按照我们这个意思去做就可以防御CC、DDOS攻击了,再也不用到处搜索相关信息而无法得到准确有效真正能落实攻击的方法了!按照我这个方法可以有效CC、DDOS、ddos攻击解决的烦恼,快来应用起来吧!

   首先我们要分析为什么会出现CC、DDOS攻击?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你的业务可能是招来同行的嫉恨找黑客来CC、DDOS攻击你了。如果一旦是这种情况的话基本上黑客打你的心是铁定的,黑客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的。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开始做CC、DDOS防护了,不然会一直被打死的,业务无法正常开展的。

   言归正传,那么我们怎么做CC、DDOSd、dos攻击的防护呢?   

一、CDN解决方案

ddos、CC、DDOS攻击场景:遇到CC、DDOS攻击流量在可控范围之内,网站程序本身没有任何缺陷的情况下使用以下方法: CC、DDOS攻击怎么解决?

  1.首先,确认你的服务器或者主机是否被黑客打死,真实的ip服务器信息有没有泄露,如果泄露果断换服务器,因为这个服务器已经被黑客盯上了,会一直不停攻击,此时我们还需要关闭服务器、停止域名解析;  2.然后再到服务器控制台看下到底这次的CC、DDOS攻击量有多大,到底有多少ip攻击?到底有多少请求攻击?      3.如果请求在四五千万的情况下,果断使用CDN,CDN防御这个四五千万的量还是比较轻松的,还有不要相信那些不是正规的CDN厂家,我建议使用腾讯云的CDN,真实的防御ddos和CC、DDOS攻击;

添加腾讯云CDN防护的效果,这么多的CC、DDOS攻击表示毫无压力

怎么使用CDN?方法很简单:

1、注册一个腾讯云账号,这不需要我详细说了吧;注册链接:https://cloud.tencent.com/register?s_url=https://cloud.tencent.com/  

2、关联腾讯云服务商,就可以免费让他们给你们部署CDN,关联链接:https://partners.cloud.tencent.com/invitation/49191881958f9a7c52b109 记住一定要关联否则无法免费提供技术指导,3、购买腾讯云CDN:https://buy.cloud.tencent.com/cdn_package 腾讯云的流量包根据你业务需要,买个3-5T就够用了!

4、部署腾讯云CDN:方法很简单,参照我下方流程操作即可(我在网上再也没有找到像我这样贴心的经验分享了)


   添加域名,此处添加的域名是需要防护的域名


   然后按照我上方截图所示,添加源站IP或者源站域名,直接添加域名即可;顾名思义就是需要请求你网站的IP地址即可;这里如果不懂联系我 其实CC、DDOS攻击防护就是这么简单对吧!


   下方再就是加速服务设置的问题,需要如我上图所示这样操作,设置成30分钟


   然后点击提交就可以看到腾讯云CDN部署好了,然后点击进去,可以看到我们再就是需要把域名解析换成CNAME解析到腾讯云的CDN节点上就可以轻松防御CC、DDOS攻击了!


     综上可以了解到其实我们的所有攻击都被腾讯云自身强大的防御能力给拦截了,效果就是下方这种效果,CC、DDOS攻击那都不是事,看到下面的效果了,贼好!


    二、WAF

CC、DDOS攻击场景:如果真的被黑客死磕到底,特别特别大的CC、DDOS攻击量加之你的网站程序本身有很多缺陷,不打死不罢休CC、DDOS攻击怎么办?方法也是有的!我建议使用我之前在知乎里分享的方法,也是借助腾讯云的一款神器——叫腾讯云的WAF! 参照知乎里我这个方法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19742963/answer/265464267

      WAF是一款专业为网站服务的一站式智能防护平台,这款产品是腾讯最新一款防御各种攻击的神器,他的主要共有防护能力有:Web 入侵防护、0Day 漏洞补丁修复、恶意访问惩罚、云备份防篡改、多维度防御策略防护的能力。 CC、DDOS攻击怎么办?

   WAF的部署方法基本是以下步骤:(遇到难题点击不会的点击这个链接https://partners.cloud.tencent.com/invitation/49191881958f9a7c52b109联系这个服务商他会免费教你怎么部署,WAF部署的确比CDN部署要复杂不少).注册登陆腾讯云账号,几乎不用再说的步骤了;

  1.注册好之后点击关联链接:https://partners.cloud.tencent.com/invitation/49191881958f9a7c52b109关联好这个链接之后就可以提供WAF免费部署服务了;

  2.关联好之后再点击链接购买WAF服务:https://cloud.tencent.com/product/waf(★★★★★注意★★★★★没有关联的请点击上方关联链接,没有关联的话不能提供免费部署WAF服务,关联之后就可以更快速有效的做好防护工作无忧任何的CC、DDOS攻击)

  3.部署WAF服务,如何部署可以参照腾讯云WAF的接入文档:https://cloud.tencent.com/document/product/627/11706

  4.部署上线好腾讯WAF服务就可以有效防御各种CC、DDOS攻击了!

  

    内置很多的安全防护措施和策略,更多的CC、DDOS防护策略可以联系我免费帮助你哦!

   还有记住,好经验记得分享转发出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