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谈:weblogic8.1 console登录密码丢失的解决以及在MyEclipse中的配置

 

经验谈:weblogic8.1 console登录密码丢失的解决以及在MyEclipse中的配置
 
       密码丢失的解决
       Weblogic8.1缺省安装的情况下,使用的管理员登录名称和登录密码分别为weblogic/weblogic。但有时候由于迫切使用新的软件的心理,在安装过程中总是忙乱的输入有关管理员的名称和密码,更或是其它一些爱遗忘的人士,当在登录控制台时已经忘记了登录名称和密码。
 
       最近我也碰到了这种情况,诉求网络之后终于找到了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这里我有必要总结一下,因为参考的资料写的不够清晰。根据我的使用,我认为这个方法就是按照重新设定的用户名和密码生成新的域下的服务器的配置文件。
 
       操作系统为windows2003。现在开始操作,步骤分别为:
       1、修改两个配置文件的名称进行备份
· %BEA_HOME%/user_projects/domains/mydomain/ boot.properties
· %BEA_HOME%/user_projects/domains/mydomain/myserver/ldap/DefaultAuthenticatormyrealmInit.initialized
 
2、进入命令行窗口,并进入想要登录的域的目录。
cd %BEA_HOME%/user_projects/domains/mydomain
 
3、运行java命令设定新的用户名和密码,注意此命令后还有一个“ .”。
java –cp C:/bea/weblogic81/server/lib/weblogic.jar  weblogic.security.utils.AdminAccount NewAccount 12345678 .
 
4、重新启动weblogic,进入console,使用新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即可。但是我在试验的过程中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依然还是可以登录的。
 
在MyEclipse 中的设置
       如果在安装weblogic的过程中,使用的是缺省安装。则按照附图内的信息依葫芦画瓢
即可。这里需要说明的是第一个红圈处选中Enable后,在Servers View才会出现Weblogic8服务器,看图二。

图一
上图图里的第二个红圈处使用的是上面方法中新建的用户名和密码。
 
图二
 
参考链接
关于WEBLOGIC8.1控制台密码丢失 http://www.13gg.com/13gg/readmsg.asp?ID=803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