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Telnet到小E的快捷方法

转贴自:http://bbs2.ccmove.com/topicdisplay.asp?BoardID=1189&Page=12&TopicID=97841


第一步:打开Notepad(记事本)
 
 第二步:
 
 a) 喜欢linux的朋友用:
 
 echo at+mode=99 > comX (这里X是你的端口号)
 pause (这里需要你等一会,大约5-10秒,然后按任意键继续,因为即插即用的硬件需要反应时间)
 cmd /k telnet -l root 169.254.142.2
 
 b) 习惯用windows的朋友用:
 echo at+mode=99 > comX (这里X是你的端口号)
 
 注意:所有的中文注释不要写进notepad里面
 
 第三步:把文件保存为 ****.bat (自己取名字,但后面必须是.bat),可以保存到桌面上方便使用
 
 手机usb调到modem模式,插上usb线,在桌面上点击刚才做好的文件。OK了
 
 以下为在windows下浏览E680文件的快捷方法:
 
 打开windows资源管理器,在地址栏输入://169.254.142.2/system
 你已经看到小E所有的文件了
 
 为方便使用,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左边目录树中右键点击//169.254.142.2/system这个目录,在弹出式菜单上选“映射网络驱动器“,挑一个盘符,勾选“登陆时重新连接“,确定。 这样在你的我的电脑下面就多了一个盘,对应小E的文件系统。很方便用了。
 
 结合以上两种快捷,你就完全无需用大容量存储的usb方式了,对于用非常规方法安装出题的XD,再也不用担心由于使用大容量存储的usb方式而不小心死机了。
 
 我每天telnet无数次,用这个方法一点不费事
 
 论坛上有朋友建议修改Motorola usb Modem属性,加入初始命令at+mode=99,并以此创建一个虚拟的拨号方式来达到telnet680的快捷方式,可以是可以,但我认为这个方法不好。因为你一旦插入usb线,680就会被windows认为是网卡,假如你想把680当作modem用,或者你想用MPT,那就不行。如果你想改回来,嘿嘿,我可是改了文件注册表才改回来的。再要用usblan又得把初始命令加进去,这样改来改去很麻烦。
 
 附:
 批处理文件E680.bat
 @echo off
 echo.
 echo 激活E680 USBLAN模式
 echo.
 echo at+mode=99 > com3
 echo.
 echo 等待USB设备被识别后再继续,可能需要30秒~1分钟左右
 pause
 %SystemRoot%/explorer.exe /n,/e,/root, "//169.254.142.2/syste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