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ain_Stage的专栏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 博客(4)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应用开发使用第三方字体

Android原生的字体可能不会让UI妹纸欢心,实在觉得它太丑了,于是乎UI妹纸就用了第三方字体作为APP的字体风格,这篇博客就是总结在Android应用开发中怎样使用第三方字体。         首先得有第三方字体库,这里的字体库文件是black_simplified.TTF,在Android Assert目录下新建front文件夹,并将字体库文件放在front目录下面,即/Assert/f

2015-01-22 11:20:54 6358 1

原创 android 小音频频繁播放

android 音频播放

2015-01-19 17:11:56 2492

原创 adb命令 简单总结

android adb命令

2015-01-15 20:26:15 1708

原创 android 软键盘弹出隐藏挤压界面等问题

Android中软键盘的使用是非常多的,下面为软键盘常用的设置;1、横屏时,点击输入框出现全键盘解决方案: 在EditText、searchview等控件中加 android:imeOptions="flagNoExtractUi" 2、竖屏时,安卓会出现半屏。 case1:你的输入框处于中下的位置,这样的话,键盘可能挡住输入框。 解决方法:在manifest中对activ

2015-01-13 16:39:38 4536

android ipc aidl

android IPC跨进程间通信 AIDL实例

2015-02-02

Android自定义软键盘

Android自定义软键盘,在Keyboard的基础上稍微修改了一下,从键盘焦点效果到键盘布局,都是新风格。

2015-01-22

Android应用开发中使用第三方字体

Android原生的字体可能不能让UI妹纸欢心,实在觉得它太丑了,于是乎UI妹纸就是用了第三方字体作为APP的字体风格,这个资源就是使用第三方字体的一个Demo。

2015-01-22

android 用户向导ImageSwitcher实现

android 用户向导ImageSwitcher实现,配置图片以及完成滑动。

2015-01-20

AndroidTVFocusEffect

AndroidTV 界面控件聚焦凸显效果新方案。 摒弃双层或多层布局,只需一层布局即可。

2014-11-07

Adult PDF Password Recovery3.0

PDF文件无法添加注释、附注、书签等功能的解决(已测试通过)

2014-09-09

Android Async-Httpclient异步访问包的VSD图

Async-httpclient V1.4.5类图

2014-08-12

Android Async-HttpClient

Android开源的http访问框架,Async-HttpClient V1.4.5版本 在GitHub上也有此资源。

2014-08-12

Android Assets文件和Raw文件读取

Android 中获取Assets目录下的文件和子目录下的文件,获取raw文件夹下的文件

2014-08-06

Eclipse的SVN插件

为Eclipse安装SVN插件,即时提交代码。安装过程非常简单

2014-07-22

MD5校验java API实现

MD5实现源码,采用java SDK的API 自己用的,不用下载。

2014-06-17

MD5实现源码

MD5实现源码,没有采用java SDK的API 自己用的,不用下载。

2014-06-17

Base64加密解密

Base64加密与解密的实现,用java代码实现,下载即可放入工程中。

2014-06-16

Android反编译工具

apk反编译工具,非常好用,可以查看Java源文件和android资源文件的源码

2014-06-10

Android局域网UDP通信模型

1、基于局域网的UDP通信模型,相互发现,相互监听。 2、该例子是局域网示例聊天程序,只要搞懂基本的原理,完全可以用来传输文件等的局域网内通信。 3、本代码只是一个例子。

2014-06-04

工厂模式的三种写法

工厂模式在开发中用处是很多的,这里包含了工厂模式的三种写法,有兴趣可以来看看。

2013-09-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