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巴基斯坦

终于到了巴基斯坦了,O(∩_∩)O哈哈~。
不过也把我折腾了够呛。昨天早上5点钟就起床了,坐了三次飞机,在天上晃悠了10多个小时,今天凌晨1点多(这是北京时间,嘿嘿,巴基斯坦还是29号23:40,有2个小时的时差)终于降落到巴基斯坦的地面了。

话说哥们我也坐了一次airbus(空中客车)330,真是不错啊,起飞降落的时候比国内的小飞机舒服多了。嘿嘿,泰国的空姐长的别有风味。倒是没有白坐泰国的飞机,学会了一句泰国话:“搜我的卡(ka,一声)”,估计是欢迎,您好,之类的意思。飞机上的机餐还不错,有酒,要了点白兰地,喝不习惯。

在从曼谷去巴基斯坦的飞机上,我就是属于外国人了,呵呵,看到好几个小孩,长得老漂亮了,不过我倒是分不出是巴基斯坦还是印度的小孩,用我的话说就是“长得老印度了”,我觉得和电视里面的明星小孩差不多。还有巴基斯坦女人穿的衣服也很漂亮,回去的时候给老婆也买一个,一定会喜欢的,哈哈。

巴基斯坦的机场,那是相当的破啊。同事打个小面包来接我们,回去的路上看见马路上,满大道的都是小日本的车,尤其是丰田。我就晕了,咋就没有中国的呢。
听同事说伊斯兰堡是个新城市,城市规划的不过,四四方方的一个一个街区,不过就是还没怎么建设,几乎没有高楼。土地有都是,人家都住平房,不过有钱人住的是别墅罢了。

回去的路上去了一下城市中里面唯一一个麦当劳,这可是重要设施,都有保安设卡进行保护。有一段路老破了,同事说是故意的,相当于路障了,车开的根本快不起来。进麦当劳的时候,同事说,抓紧时间看美女啊,平常是看不到的,这里的女孩平时都是呆在家中。恩,仔细看了一下,嘎嘎,确实漂亮!我是说她们穿的衣服。

看见一个立交桥马上竣工了,才知道这是城市里面唯一的一个立交桥,汗!- -

宿舍条件还是很不错的,相当满意了,呵呵。收拾收拾就准备睡觉了。不过也许是时差的原因,但更也许是想老婆,呵呵,总之就是睡不着。

想老婆!
想妈妈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