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系统下将war包部署到tomcat服务器遇到的问题

今天我将war包部署到tomcat时,遇到了访问不到项目的问题。主要还是我对开发环境以及发布到tomcat环境的配置的误解

我将开发时的端口号以及访问路径认为部署到tomcat上也是一样的配置。然而不然

如何部署以及配置

首先系统部署的前置条件是,有jdk环境,安装tomcat以及MySQL。

其次将war包放置到tomcat中的 webapps文件夹下 这个文件夹什么意思可以看我上一篇文件中对配置文件server.xml的讲解

 放到这里之后,运行tomcat(bin文件夹下的startup.bat)

 

tomcat会自动将webapps中的war包运行起来。

那项目的端口号以及访问路径,就不再是开发环境中配置文件配置的端口号以及访问地址了。

而是tomcat中conf文件夹下的 server.xml文件中配置的

默认是:localhost:8080/项目名

到这里你就能将你的项目部署起来了

如果你还想更改项目的端口号以及访问路径就要修改server.xml配置文件了。

至于怎么配置,先去学习学习我上一篇文章。《tomcat架构分析》

学完之后你就可以部署多个项目了。

其实在windows系统下还是在Linux系统下部署war项目都是差不多的流程,都是要先配置Java环境安装tomcat,再安装MySQL,将war包部署到tomcat中等等。

只不过Windows更方便上手操作,但是Linux系统却更适用与服务器这种长期处于运行状态下的环境。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