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API -- 开发总结

    百度地图API自带的方法来定位,可以应用于浏览器定位于移动端app定位。
  var map = new BMap.Map("map");     //创建地图实例
  var point = new BMap.Point(116.331398,39.897445);    //创建经纬度实例
  map.centerAndZoom(point,12);             //地图开始时的显示位置

  var geolocation = new BMap.Geolocation();     //创建定位实例
  geolocation.getCurrentPosition(function(r){
      //调用方法   //填写配置项(function(回调函数)  )
    if(this.getStatus() == BMAP_STATUS_SUCCESS){ 
      var mk = new BMap.Marker(r.point);        // 这个同样是创建经纬度实例,但是是geolocation 里面的自己定义的方法
      map.addOverlay(mk);       //将坐标图标添加到地图中
      map.panTo(r.point);       //将地图的中心店转移到  添加图标的点 

      //alert('您的位置:'+r.point.lng+','+r.point.lat);  //经纬度的显示方式 是r.point.lng
    }
    else {
      alert('failed'+this.getStatus());
    }
  },{enableHighAccuracy: true});
//关于状态码
    //BMAP_STATUS_SUCCESS   检索成功。对应数值“0”。
    //BMAP_STATUS_CITY_LIST 城市列表。对应数值“1”。
    //BMAP_STATUS_UNKNOWN_LOCATION  位置结果未知。对应数值“2”。
    //BMAP_STATUS_UNKNOWN_ROUTE 导航结果未知。对应数值“3”。
    //BMAP_STATUS_INVALID_KEY   非法密钥。对应数值“4”。
    //BMAP_STATUS_INVALID_REQUEST   非法请求。对应数值“5”。
    //BMAP_STATUS_PERMISSION_DENIED 没有权限。对应数值“6”。(自 1.1 新增)
    //BMAP_STATU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