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一点感受

下午要参加面试,看了下有个这么会就去闲逛了一下,里面有个板块叫做“赢在深圳”人才创业项目路演,我看了以下几个项目。

项目简介
癌症耐药性生物医药
车联网GPS精度在分米范围
太阳能、水力、风力能源转换香港理工大学几个研究生弄的商业项目
虹膜识别认证身份识别,已经用在了手机上了,并且已经模块化了。
蜂鸟双人座飞机低空飞行器开发,可参考张家界小型飞机 http://news.carnoc.com/list/338/338769.html
儿童项目:派火车没怎么看懂,都说女人和孩子的钱最好赚了,就算不清楚也该有一些了解。 感觉像是要打造中国的迪斯尼,他们把派火车作为一个IP来运营,有故事、场景打造故事带入感、亲子互动。
一焙烘焙烘焙温度(温度偏差正负两摄氏度,普通烘焙的是五摄氏度)和烘焙时间长度

第一个感觉是
科学技术就是第一生产力,真正解决了很多问题,学好专业知识,做高端人才,解决问题是一件成就感很强的事情。
第二个感觉是
做技术的视野别太窄了只看到自己专业上的。如我做IT的,只知道电商、互联网、O2O、P2P、共享经济、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硬件。信息通信、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完全没有关注,就算关注了也只是因为媒体只言片语的导向。通识课不过关,太关注自己专业了。

深圳确实是创新之都,政府扶持相当给力,对人才也是非常渴求,所以首先好好学习,做个人才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