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量化交易中对于系统效能的思考

文章目录前言一、交易系统中的效能主要指的是什么首先、系统本身对CPU的消耗。其次、系统自身消耗情况二、再说分布式分布式系统目前在我看来是最好的解决方案总结前言在量化交易系统开发过程中,系统本身的效能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考量指标。如何高效的利用系统资源是长久以来一直都在讨论的话题。从之前的多线程到多线程的优化方案,其实可以解决了大部分交易系统中存在的并发,多任务等相关为。剩下的就是为数不多的系统本身的资源消耗问题。因为本身我们使用的语言就是Python,所以针对多核CPU的使用率一直以来都是诟病,很.

2020-09-16 14:32:18 250

原创 Python高效量化之多线程的改进方案——多进程

上一节说了多线程编程的相关问题,当然我在写自己这套交易系统的时候,刚开始使用的就是多线程的方式来实现具体的操作,包括订单处理,行情数据的拉取等。但是由于网络的延迟、 python对于网络解析和多线程的切换效率问题导致我在高频抢订单的过程中出现了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针对问题的产生以及对应的解决方案我罗列出了很多种情况:网络延迟的优化:开始没在意过服务器的问题,当我发现网络延迟最大的时候可以达到300多毫秒甚至1秒左右的时候我着重研究了一下相关的问题,并选择了距离交易所服务器很近或者是同机房的服务..

2020-09-16 12:47:24 260

原创 Python多线程入门到放弃

在生产者消费者的中, 我们经常会遇到任务调度的情况, 这时候常用的解决方案就是使用多线程来解决相关的调度问题。多线程扩展了多进程的概念,使得同一个进程可以同时并发处理多个任务。线程(Thread)也被成为轻量级的进程,线程是进程执行的单元,线程在程序中是独立的、并发的执行流当进程被初始化后,主线程就被创建了。绝大数应用程序只需要有一个主线程,但也可以在进程内创建多条的线程,每个线程也是相互独立的。一个进程可以拥有多个线程,一个线程必须有一个父进程。线程可以拥有自己的堆栈、自己的程序计数器和自己的.

2020-09-16 12:40:43 79

MyBatis真正的官方教程(来自官网)

MyBatis真正的官方教程(来自官网)

2015-02-12

白鹭游戏开发套件(HTML5)图形化设计

Egret是一套完整的HTML5游戏开发解决方案。Egret中包含多个工具以及项目。Egret Engine是一个基于TypeScript语言开发的HTML5游戏引擎,该项目在BSD许可证下发布。使用Egret Engine开发的游戏可发布为HTML5版本,运行于浏览器之中。同时,也可以发布为iOS、Android和WindowsPhone原生程序。

2015-02-1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