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平台云笔记的安装

        2017/09 为知强推新的更新方式,导致linux上通过ppa方式安装的wiz版本不能使用。

        wiz百度贴吧提供绿色版,配合ibus可以正常输入中文,正常使用。需要qt运行库。

        或者自己编译linux客户端。自己编译,我很奔溃。


       ----------------------------------手动分割线---------------------------------------------------------------------------------------------------------------------

         现在的我们大多有N部电子设备,其系统也不一样,例如windows,linux,android,ios,mac,如何在这种类繁多的系统上安装合适的云笔记以方便我们的使用,的确是让人头痛的问题。

         根据血和泪的经历,我得到一个经验:如果没有足够的忍耐力和动手力,请不要涉足linux,对于一般用户来说,它绝逼是个坑。
        往事不堪回首。
        废话不再说,如果你想在上述所有系统使用同一款云笔记软件(废话,当然的是同一款),那么,为知笔记就是你几乎唯一的选择。虽然相比于印象笔记,它的操作不是那么简便;相比于有道云笔记,它的国内用户群不是那么庞大,但是它是真正跨越这些平台的,但是它是真正跨越这些平台的,但是它是真正跨越这些平台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linux-ubuntu下安装位置笔记步骤如下:
        1.sudo add-apt-repository ppa:wiznote-team
          2.sudo apt-get update
          3. sudo apt-get install wiznote
        最新版本的安装可以在官网上查询。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这一行是在mac10.9上添加的文字。不知道为什么,在appstore上下载老是失败,最后是在官网上下载的安装文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