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LBS云存储自定义poi热点

无疑在地图扩展开发上面百度地图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鉴于牛逼的百度api技术论坛和惊人的问题回复速度真是想死的心都有。所有在这里把已经研究出来的东西写出来,希望后人能绕过百度这个大坑。这里只说明代码实现,手动实现很简单,各位一看界面就知道怎么做。

这里主要用到了百度的云存储存放自己的poi热点,这样你就不用再费劲让自己的后台去搭建数据库再做逻辑检索。

百度云存储有个很关键的ak,我卡在这里半天,论坛发帖瞬间从新手升级到注册会员,百度的工作人员可不爱搭理你。

ak不同于百度地图的key,这个key是服务端的,不能用moblie端的,最后不要设置禁项。



得到ak后就可以做请求了,首先得创建一张表。说白了全部的过程就是制作一个数据表的过程。具体流程如下

创建表->创建列->创建poi      ====== 然后可以请求自己创建的数据.

开始通过插件DEV请求数据一直错误,后来换成百度推荐的postman还是错误。才得知是系统升级,ak有问题,尼玛,升级也不吱一声,真是坑爹没底线。等好了问题又来了。

我最初用iOS原生的类去请求数据发现出现了错误,错误码是2,message:ak:参数必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最新的百度地图POI数据是指百度地图最近更新的地点信息。百度地图是一款提供地理位置搜索、导航等功能的手机应用程序,在其中使用POIPoint of Interest)数据来标记和展示各类地点的位置和详细信息。 百度地图POI数据集包含了各种类型的地点,例如餐厅、商店、酒店、医院、学校等。这些地点的数据将通过不定期的更新进行维护,以确保用户能够获取最准确和最新的信息。 最新的百度地图POI数据可以帮助用户查找和浏览周边地点,规划旅行路线,并获取相关的详细信息,如电话号码、地址、营业时间等。用户可以使用地图上的搜索功能,输入关键词或者分类来查找特定的地点。百度地图还提供导航和实时交通信息,使用户能够更方便地到达目的地。 百度地图POI数据的更新是通过百度的数据采集与处理系统进行的。百度会收集来自各种渠道的数据,例如用户上传的地点信息、商户提供的数据、公共数据库等。这些数据会经过处理和整合,与地图数据进行关联,再通过算法和人工校验等步骤进行更新。 总而言之,最新的百度地图POI数据是通过不断更新和维护的,以提供用户最准确和最新的地点信息,帮助用户更好地使用百度地图进行位置搜索和导航。百度地图正致力于不断提升数据质量和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