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dle内容设计【1】

Chindle内容可以取自微博、rss feed、web page,甚至source code,与英文不同的是,中文内容需要进行分词。

这在之前还是十分困扰Chindle的问题,倒不是因为分词很难做,开源系统很多,并且有数学家相助,自己写一个简单分词系统也不是难事。困难的是没有分词服务器(硬件),宫师弟帮忙弄了两个,都不太合适,不时会出现连接超时问题。


今天在王大鹏的指点下发现Sina App Engine居然已经推出了分词API,一下字分词问题就迎刃而解了。目前分词API一次只支持大约4k个字的分词,不过这个不是大问题,只需要封装一下,对长文章进行多次请求即可。


下面就是对文本内容的理解问题了,如何理解出高质量的文本是下一步工作的内容。主要包括:

1. Chindle将展示哪些内容?

2. 这些内容需要反映何种文化/信息?

3. 有哪些内容展示创新点值得尝试?



ref:

http://clouddz.sinaapp.com/word.html

http://apidoc.sinaapp.com/sae/SaeSegment.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