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飞机大战 增强版本实现

Python 游戏开发:shoot game 优化版本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新的改变功能快捷键合理的创建标题,有助于目录的生成如何改变文本的样式插入链接与图片如何插入一段漂亮的代码片生成一个适合你的列表创建一个表格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SmartyPants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如何创建一个注脚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KaTeX数学公式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UML 图表FLowchart流程...

2019-03-08 20:31:40 4448 2

原创 Python 四大迷宫生成算法实现(2): 随机Prim算法

python迷宫生成算法实现:随机Prim算法随机Prim算法简介随机Prim算法简介原始版本的随机Prim算法是维护一个墙的列表。首先随机选择一个迷宫单元,设置为已访问,然后把它的所有邻墙放入列表。当列表里还有墙时,重复下面循环从列表里随机选择一面墙,如果这面墙相邻的两个迷宫单元只有一个被访问过,先把这面墙设置为打通,并从列表里删除这面墙,然后把未访问的迷宫单元设为已访问,并把这...

2019-03-07 16:53:05 7919 3

原创 Python 四大迷宫生成算法实现(1): 递归回溯算法

python迷宫生成算法实现:递归回溯算法递归回溯算法简介关键代码介绍保存基本信息的地图类算法主函数介绍代码的初始化完整代码递归回溯算法简介下图是算法使用的地图,地图最外围默认是一圈墙,其中白色单元是迷宫单元,黑色单元是墙,相邻白色单元之前的墙是可以被去掉的。可以看到这个地图中所有的迷宫单元在地图中的位置(X,Y),比如(1,1),(5,9)都是奇数,可以表示成(2 * x+1, 2 * y+...

2019-03-05 20:17:56 5165

HTML5 canvas 回合制战棋游戏代码实现

使用 html5 canvas 绘制游戏图像,利用 javascript 实现游戏。 游戏实现了类似英雄无敌3 中战斗场景的回合制玩法: - 对战双方每个生物每一轮有一次行动机会,可以行走或攻击对方。 - 每个生物属性有:行走范围,速度,生命,伤害,防御,攻击 和 是否是远程兵种。 - 当把对方生物都消灭时,即胜利。 - 实现了简单的AI。

2020-03-01

python五子棋AI代码

使用python pygame编写的五子棋AI 程序代码,AI使用极大极小值搜索和alpha beta剪枝,启发式评估等方法增加了搜索深度。

2019-12-10

python植物大战僵尸代码,目前全网最好版本

python版本植物大战僵尸,目前全网最好版本,功能实现如下: - 支持的植物类型:太阳花,豌豆射手,寒冰射手,坚果,樱桃炸弹,双重豌豆射手,三重豌豆射手,食人花 ,小喷菇,土豆地雷,倭瓜。 - 支持的僵尸类型:普通僵尸,棋子僵尸,路障僵尸,铁桶僵尸,读报僵尸。 - 使用json文件保存关卡信息,设置僵尸出现的时间和位置。 - 支持每关开始时选择上场植物。 - 增加除草机。

2019-11-17

python愤怒的小鸟代码实现

python版本的愤怒的小鸟,使用了物理引擎pymunk,图片资源是从github上下载的,实现了一个可玩的简单版本。 功能实现如下: - 支持小鸟类型:红色小鸟,蓝色小鸟,黄色小鸟。 - 支持障碍物的类型:玻璃,木头,石头。 - 支持障碍物的形状:各种长度的长方形,正方形和圆形。 - 使用json文件保存关卡信息,设置小猪和障碍物的位置。

2019-10-06

Python 植物大战僵尸代码实现

Python 植物大战僵尸代码, 使用pygame,功能实现如下: - 支持的植物类型:太阳花,豌豆射手,寒冰射手,坚果,樱桃炸弹。 - 支持的僵尸类型:普通僵尸,棋子僵尸,路障僵尸,铁桶僵尸。 - 使用json文件保存关卡信息,设置僵尸出现的时间和位置。

2019-08-29

python 战棋游戏六边形地图代码实现

游戏实现了类似英雄无敌3 中战斗场景的回合制玩法: - 增加了六边形地图的实现 - 对战双方每个生物每一轮有一次行动机会,可以行走或攻击对方。 - 每个生物属性有:行走范围,速度,生命,伤害,防御,和攻击。 - 当把对方生物都消灭时,即胜利。 - 实现了简单的AI。

2019-08-13

python 战棋游戏代码实现

游戏实现了类似英雄无敌3 中战斗场景的回合制玩法: - 对战双方每个生物每一轮有一次行动机会,可以行走或攻击对方。 - 每个生物属性有:行走范围,速度,生命,伤害,防御,和攻击。 - 当把对方生物都消灭时,即胜利。 - 实现了简单的AI。

2019-08-04

python 超级玛丽 增强版本完整代码实现(实现4个关卡,自己修改三个关卡地图)

小时候的经典游戏,代码参考了github上的项目Mario-Level-1,使用pygame来实现,原项目实现了超级玛丽的第一个小关。 在原项目的基础上,游戏使用json文件来保存每一个关卡的数据,将数据和代码解耦合,目前已开发4个小关,后续关卡的扩展也很方便,只需要添加json文件和地图图片,支持新的怪物就行。游戏还支持进入水管,到新的子地图。

2019-07-21

Python 飞机大战 增强版本完整代码实现

飞机大战原始版本比较简单,只有一种敌机。 增强版本在这个基础上增加了下面功能 支持三种类型的敌机 支持敌机发射子弹 添加飞机的武器类型(炸弹,同时发射多行子弹) 敌机可以从左边,上方和右边三个方向出现 支持飞机有多条生命 添加道具获取(可以获取炸弹,和增强子弹) 编译环境 python3.7 + pygame1.9

2019-04-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