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城里的生活掠影*

      秋高气爽的天气正是出游的好季节,赶上10/1更得抓紧机会走走看看,在精心准备的10天里,如期迎来了我长盼又害怕的十一长假,为了实现去北京,提前10天排队买了去北京的T快火车票,在这之前特地看了中国自助游的详细介绍,认真仔细的翻阅了有关北京的出游景点历史介绍。一一都做过了笔录。提前买好返城车票,这一切都是为了这次能顺利的实现外出旅游。

        十一7天自助游开始了,1号晚上8:10做上了上海开往北京的特快110次列车,途经无锡,常州,徐州三站停靠,12点到的徐州,接下来直接抵达北京站,2号上午9:45抵达北京站。

      出站见到了4年未见面的2位老同学,大家只是稍许变了一些,觉得惊讶,都还没怎么改变,说明大家还是那么年轻,些许的问候,直抵她们为我安排的住房,是在三环外的一个普通的小区里,离我当年实习的地方也不远,下午我们去了服装批发市场,在木犀园那边,因为接下来要去登长城,所以要买双跑鞋,左挑右选,我们陶了一双极便宜的休闲时髦兰球鞋。很巧,它很配我穿的服饰。

      3号早早的起来去天安门广场,看升国旗,不知道为什么人那么多,我们还是排在后面,等了15分钟,国旗升到杆顶了才看见。来了广场肯定要上城楼看看,上城楼的成人票价是15元,我们提前借来学生证,是想买半价票,可售票员查的太严,没混过去,买了张全票,今天就到此为止吧,明天再接着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