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网络异常出现断线情况怎么办?

在接入Matchvs获得联网能力后,当客户端网络异常(包含网络关闭、弱网络、挂起至后台等情况),此时可以调用SDKreconnect()进行重连。网络异常时应用层会收到“检测到客户端已经断线的errorResponse。如果调用重连成功,断线的用户将会回到原来的游戏房间;如果重连失败,应用层会收到“重连失败”。

重连频次 : 每调用一次reconnect()会尝试重连一次,即从检测到断开开始,重连尝试20秒如果还没有重连成功,则会抛出失败消息。

如果服务端检测到客户端网络异常,则服务端会通过networkStateNotify告诉其他客户端“检测到客户端C已断线,正在进行重连”。如果重连成功,服务端会通知其他客户端“客户端C已经重连成功”;如果重连失败,服务端会通知其他客户端“客户端C重连失败”。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