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ark的专栏

我若离去,后会无期。

  • 博客(2)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script控制GridView隔行换色、鼠标移动变色,选中变色

         //把事件放在onload里,因为我不知道JS如果直接写到这儿是不是会等页面加载完才执行        //使用<%=%>方式输出GridView的ID是因为某些情况下(如使用了MasterPage)会造成HTML中ID的变化        //颜色值推荐使用Hex,如 #f00 或 #ff0000        window.onload = functi

2009-11-20 15:25:00 3708

原创 GridView 实现服务器端和客户端全选的两种方法

 原文出处http://blog.csdn.net/net_lover/archive/2006/10/25/1351234.aspx@ Page Language="C#" AutoEventWireup="true"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2009-11-19 17:32:00 545

VC设计WINDOWS32全局钩子

用VC开发\设计WINDOWS32全局钩子,描述如何用VC制作WINDOWS32的钩子

2012-10-26

Windows API实现ODBC的自动设置

Windows API实现ODBC的自动设置,可以让ODBC不用配置

2012-10-26

Windows HOOK TEST示例程序

Windows HOOK TEST示例程序, WINDOWS HOOK钩子功能的实现示例。

2012-10-26

windows hook示例代码

windows hook示例代码, hook 的基本实现

2012-10-26

WINDOWS API拦截技术与实现

WINDOWS API拦截技术与实现,拦截WINDOW 的消息。钩子实现。

2012-10-26

WINDOWS API拦截技术

WINDOWS API拦截技术,调用WINDOWS API拦截消息。

2012-10-26

ODBC驱动 API的测试程序

用ODBC驱动 API连接数据库的一个测试程序,想用ODBC API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

2012-10-26

ODBC连数据库的示例程序

ODBC连数据库的一个示例程序,ODBC API示例

2012-10-26

windows API 函数

WINDOWS API的全部函数,都在里面了 可以自己找

2012-10-26

VS2008编写的C键盘鼠标全局钩子程序-带例子

VS2008编写的C键盘鼠标全局钩子程序,带例子,已调试好可以直接运行。

2012-10-26

Exchange server 2003安装图解教程

Exchange server 2003 服务器的安装图解教程,通俗易懂

2012-10-26

linux xrdp服务包

linux5 与 Linux6 下 32位与64位 XRDP服务安装包

2012-10-26

tlb专用注册工具,今天你用了吗

此工具专用于注册和反注册tlb文件,tlb专用注册工具,今天你用了吗

2010-12-03

vbs基础教程_mark

非常实用的脚本语言教程 Vbs 是一种Windows 脚本,它的全称是:Microsoft Visual Basic Script Editon.(微软公司可视化 BASIC 脚本版),VBS 是Visual Basic 的的一个抽象子集,是系统内置的,用它编写的脚本代码 不能编译成二进制文件,直接由Windows 系统执行(实际是一个叫做宿主host 的解释源代码并 执行),高效、易学,但是大部分高级语言能干的事情,它基本上都具备,它可以使各种各样的 任务自动化,可以使你从重复琐碎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

2010-08-24

Visual CSS QuickMenu

http://www.opencube.com/index.asp

2009-08-07

ajaxNetdropdownlist_51aspx.rar

ajaxpro实现无刷新DropdownList

2009-07-15

This is only a test.

This is only a test.

2009-01-14

TFS团队资源管理向导

这份指南介绍如何更好地利用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Foundation Server 来帮助改进基于团队的软件 开发的效率。

2008-10-30

Team Foundation Server

这份指南介绍如何更好地利用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Foundation Server 来帮助改进基于团队的软件 开发的效率。

2008-10-30

javascript教程

JScript 是一种解释型的、基于对象的脚本语言。尽管与 C++ 这样成熟的面向对象的语言相比,JScript 的功能要弱一些,但对于它的预期用途而言,JScript 的功能已经足够大了。

2008-10-30

戏说面向对象程序设计C#版.pdf

面向对象(Object Oriented,OO)是当前计算机界关心的重点,它是90年代软件开发方法的主流。面向对象的概念和应用已超越了程序设计和软件开发,扩展到很宽的范围。如数据库系统、交互式界面、应用结构、应用平台、分布式系统、网络管理结构、CAD技术、人工智能等领域

2008-10-29

深入浅出设计模式(浅谈设计模式)

设计模式(Design pattern)是一套被反复使用、多数人知晓的、经过分类编目的、代码设计经验的总结。使用设计模式是为了可重用代码、让代码更容易被他人理解、保证代码可靠性。 毫无疑问,设计模式于己于他人于系统都是多赢的,设计模式使代码编制真正工程化,设计模式是软件工程的基石,如同大厦的一块块砖石一样。 GoF的“设计模式”是第一次将设计模式提升到理论高度,并将之规范化,本书提出了23种基本设计模式,自此,在可复用面向对象软件的发展过程中,新的大量的设计模式不断出现。

2008-10-29

ajaxcontroltoolkit-nosource

ajax扩展控件 Included in this package: * SampleWebsite - A web site that demonstrates how to use the Toolkit controls and contains the Toolkit documentation * AjaxControlExtender - A VSI installer that will install templates onto your machine to enable creation of new ASP.NET AJAX extender controls using Visual Studio 2005 To get started, simply open the SampleWebSite in Visual Studio 2005, and run it. This will allow you to experiment with the different controls. The web site contains walkthroughs covering: * Setting up your machine to use ASP.NET AJAX Control Extenders * Using control extenders with your ASP.NET web site * Creating new control extenders

2008-10-29

ajaxcontroltoolkit

ajaxcontroltoolkit源代码

2008-10-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