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atrix67.com安家

    终于搬完家了,累死我了。
    一年多了到底写了多少篇日志,我从来没数过,貌似MSN Space也不提供这个统计数据。搬家后一看,150篇。不错。你能想到这150篇日志是怎么从MSN Space那里搬过来的吗?告诉你,我没写程序,我没用RSS,我什么都没用——我是手工Copy过来的!包括每一个图片,包括字体大小和颜色,都是人工转移和设置的(因此,不可避免的会出一些错,大家发现了要及时告诉我哦)。原因很简单,我还要增加tags,还要为每篇日志评分。
    本来想听dd的话用WordPress的,但是国内的服务器支持MySQL的少得可怜(都装的Win系统,直接提供asp+access),51.net的php版本又太低了;国外的虚拟主机好是好,但是有些地方很麻烦。最后还是选择了asp的PJBlog。不管用哪个软件,至少都比MSN Space好,MSN Space从来没有更新过什么有实际意义的东西不说,输出的接口也不提供。现在管理Blog就方便了,想再转移也很轻松,因为我可以访问我的数据库,很多东西都是透明的了。透明是一件好事。要是MM的衣服是透明的该多好啊!
    自己安家搞Blog有很多好处。比如,现在大家可以不用注册直接留言,我也安装了留言板插件。界面更好看,很多东西都可以自定义。这些东西MSN Space没有也不能怪人家微软,毕竟别人的数据量太大,在数据结构上不大可能升级(这也是一直无法改分类名称的原因,而我的MSN Space上分类名称太丑了)。当初MSN Space建成后的日志结构现在已经很落后(比如当时还没出现tag),而以后微软又没办法动它,最后只有让它越来越跟不上时代。
    主页上同步更新关于信息学的东西,特别放上了一些附件供大家下载。大家不要一窝蜂去下,不然我的流量超了,哭是哭不出来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