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5 编译gflags(已验证)

工具:cmake, Visual Studio 2015,gflags

编译glags

1.下载安装好以上工具后,打开Visual Studio 2015 -> 工具 -> Visual Studio命令提示,输入cmake-gui.exe路径打开。


2.输入glags里CmakeList.txt所在目录,一般在下载的glags-master目录下。再选择需要建立项目的所在文件夹build_gflags。然后点击configure,点击generate,完成。


3.进入生成的项目,右键ALL_BUILD生成,右键INSTALL生成。

使用gflags

1.新建vs2015控制台空项目,添加cpp,输入测试代码,如下:

  1. #include <iostream>
  2. #include <gflags/gflags.h>
  3. DEFINE_string(var, "", "input var");
  4. int main(int argc, char ** argv){
  5. google::ParseCommandLineFlags(&argc, &argv, true);
  6. std:: cout << FLAGS_var << std:: endl;
  7. return 0;
  8. }
2.配置项目,右键项目 -> 属性 -> VC++目录 -> 输入包含目录和库目录,链接器 -> 输入附加依赖项,调试 -> 输入参数。





3.运行程序。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