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8/8.1下无线网卡MAC无法修改的解决方法

感谢这篇文章:http://wdlxxl.blog.hexun.com/79199304_d.html


就是下面这样的规则了~


从左往右第二个字符的值必须为2、6、A、E其中之一


00:00:00:00:00:00 —— 无效


02:00:00:00:00:00 —— 有效


0A:00:00:00:00:00 —— 有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基于Ansys/LS-DYNA 8.1进行显式动力分析,可以实现对电子结构的模拟和分析。 Ansys/LS-DYNA 8.1是一种常用的有限元软件,可用于进行结构和材料的非线性动力学分析。在电子行业中,可以使用该软件进行电子设备的动力学仿真,以预测其在真实工作环境中的性能。 首先,需要建立电子元件的有限元模型。这包括将电子元件的几何形状转换为用节点和单元组成的网格模型。可以使用Ansys/LS-DYNA的建模工具进行网格划分和连接。 然后,需要定义材料属性。对于电子元件来说,可以通过输入材料的机械性能参数,如杨氏模量、泊松比等,来描述其材料特性。此外,还可以考虑电子元件的热传导特性,以更准确地模拟其实际工作过程。 在模拟中加入边界条件。这包括给电子元件施加外部力或加载,以模拟实际工作条件。可以通过定义加载速度、加速度或能量等参数,来实现对电子元件的动力学仿真。 进行仿真分析。通过Ansys/LS-DYNA软件的求解器,可以对电子元件进行显式动力学分析。该软件将基于所定义的材料属性、边界条件和初始状态,对电子元件的动态响应进行模拟计算。 最后,可以根据仿真结果进行分析。可以评估电子元件的应力和变形情况,以及在不同加载条件下的动态响应。通过分析仿真结果,可以优化电子元件的设计和性能,以满足实际应用需求。 基于Ansys/LS-DYNA 8.1进行显式动力分析电子版,能够提供全面的电子元件仿真和分析功能,帮助设计师和工程师进行有效的性能评估和优化。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