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肿瘤面积

原题链接

总时间限制: 
1000ms 
内存限制: 
65536kB
描述

在一个正方形的灰度图片上,肿瘤是一块矩形的区域,肿瘤的边缘所在的像素点在图片中用0表示。其它肿瘤内和肿瘤外的点都用255表示。现在要求你编写一个程序,计算肿瘤内部的像素点的个数(不包括肿瘤边缘上的点)。已知肿瘤的边缘平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以下是一个使用注意力机制来获取肿瘤边缘信息的示例代码: ```python import tensorflow as tf from tensorflow.keras.layers import Conv2D, Conv2DTranspose, Activation, Multiply, Add def attention_block(input_tensor, skip_tensor): # 编码器部分 # 输入特征图经过卷积和激活函数处理 x = Conv2D(filters=64, kernel_size=(3, 3), padding='same', activation='relu')(input_tensor) # 编码器输出和跳跃连接的特征图相乘 x = Multiply()([x, skip_tensor]) # 解码器部分 # 特征图上采样 x = Conv2DTranspose(filters=64, kernel_size=(3, 3), strides=(2, 2), padding='same')(x) # 经过卷积和激活函数处理 x = Conv2D(filters=1, kernel_size=(3, 3), padding='same', activation='sigmoid')(x) # 编码器输出和解码器输出相加 output_tensor = Add()([x, skip_tensor]) return output_tensor ``` 在这个示例中,`attention_block` 是一个自定义函数,它接收两个输入:`input_tensor` 和 `skip_tensor`。`input_tensor` 是编码器的输出特征图,而 `skip_tensor` 是从编码器中跳跃连接的特征图。在注意力块中,首先对输入特征图进行一些处理,然后将其与跳跃连接的特征图相乘。接下来,使用解卷积操作对特征图进行上采样,并经过一些卷积和激活函数处理。最后,将编码器输出和解码器输出相加得到最终的输出特征图。 请注意,这只是一个示例代码,具体的实现可能因应用场景和需求而有所不同。您可能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适当的修改和调整。此外,还需要将该代码集成到完整的模型中以使用注意力机制获取肿瘤边缘信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