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博客收益多

    如果说写博客是整理自己的生命,那么阅读博客就是让自己的生命变得更有活力!


    阅读博客好处多,先来谈谈我的几点体会:


    1.看到自己和别人的差距

    所处的学习环境,即使同一期的同学也是有差距的,多看看别人的博客能看到自己和别人的差距。最近阅读大家的博客,由于大家学的快,写的技术博客很多我还没接触,我的评论只能是“大牛”、“来过了”之类的,看到大家的速度也不得不使自己加把劲。


    2.开阔自己的眼界

    阅读博客的范围不仅仅局限于我们所处的学习环境或工作环境,很多东西前人早就研究了,我们不能做井底之蛙,多读读别人的博客,恰恰就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表现。在阅读博客的时候,别人好的地方要汲取哦,比如写作风格、写作的内容、思考的方式,只做为别人鼓掌的观众可不是好群众哦!

     

   

    3.结交很多大牛,提高自己的影响力

    在阅读别人博客并给与评论的时候,自然也会有人来访我们的博客,所以博客的知名度也就在无形中提升了。当看到博客带给我们的效益时,是不是有想把博客写好点再写好点的冲动呢。



    4.回顾自己的博客,反思与定向

    定期回顾自己的博客,可以看到自己的成长阶梯。通过看博客还能看出自己的状态如何,能看出什么时候自己的成长最快。回顾自己的博客,我的博客思想类居多,技术方面的博客也就适合初学者,大牛们都看不上。在技术上需要我学习的东西还很多。



    以上就是我对阅读博客的一点点感受,随着学习与工作的深入,感受会有所加深吧!

     



  • 5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