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随记 - 关于一万六/月的房子出租

 

1、位置

2号线地铁,中环到内环之间,地铁站步行过去大概8分钟,房东因为孩子考取到了比较好的中学,所以搬到学校附近居住了,这个房子就空出来了,准备出租出去,租期2年起步。房子是精装修,房东一直自己居住,装修后居住不到4年。

 

2、房租

一个月16000到17000之间,如果半年支付一次,可以16000一个月,如果三个月支付一次,17000一个月。

 

3、对租客的要求

要求租客是家庭出租为主,不接受群租和合租之类的,房子布局不能改,不允许放置铁板床和上下床的家具,爱护好房子。有正当的工作,外企互联网大厂员工优先。

 

3、装修

 

 

 

 

 

 

5、现状

据朋友说,房子已经租出去了,被某大厂的一个中高层员工租了,30分钟车程到公司上班,一家四口居住,2个大人,一个小孩,一个老人,两室户刚刚好;据说租客家小孩正在上私立幼儿园,一年学费20W+,假期活动比如夏令营另外算。上海有钱人太多,能享受到比较好的生活,他们考虑的是交通时间、生活舒适、配套设置等等,他们唯一不需要考虑的就是房租,身边玩得好的在上海的亲朋好友好像没有人能达到这个层次,也许他们比较低调吧。收入少有收入少的生活方式,合适自己就好,健康养生就好。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