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抖音从1万到50万粉丝,他使用这一方法完成蜕变!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崛起,短视频的风口席卷全国,自2016年抖音上线以来,目前抖音的日活跃用户已经到了2.5亿,而月活跃用户已经突破了5亿,巨大的流量形成了无可估量的商业价值,抖音已然成为了娱乐商业结合的真正国民级短视频产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想介入短视频行业,想抓住这一风口。但比较尴尬的是,很多人对于抖音的初步概念也只是短视频的拍摄和发布,而发布出去的视频往往浏览量都是寥寥无几,粉丝关注量也低的可怜。从而给人一种抖音短视频涨粉困难的现象,最终导致放弃。

那么,在我们已经充分了解现在抖音的平台政策之后,我们怎么如何去快速涨粉呢?

这次小编请到了90后抖音短视频达人,21天从1W粉丝涨到了50W,她是如何做到的?

据了解:在抖音火爆之后,她便从中寻到了机会,通过自己拍摄短视频发布,在3个月的时间积累的1万粉丝。坚持每日一更的发布,以及每天的剪辑,但还是发现,粉丝量增长速度太过于缓慢。时间慢慢积攒了失望,一度想过放弃。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次偶然的机会,通过自媒体大V的分享,该网红找到了魅音团队。据了解,这是一家聚合大数据采集、分析、研判和人工智能全真模拟于一体的网红打造公司。通过与魅音团队的进一步沟通,该网红获得了装有“网红打造系统”的“魅音”手机。

在短视频的发布中,借助魅音前期的1000+真人关注,评论,转发,点赞将短视频逐步的推向更高的流量池,从而获得了更高的短视频播放量,使得该短视频爆火,快速获得粉丝关注。

通过魅音的该功能,21天的时间,该网红借助魅音成功的将抖音粉丝增加到了50W,广告代言一时间席卷而来,通过流量和代言,该网红成功的实现了财务自由,月入5W+。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什么是魅音?

小编通过魅音负责人了解到,魅音是基于5G时代到来,打造的另类的短视频玩法,致力于打破当前互联网盈利体系,让网红和网红推手都有利可图。通过魅音手机,我们可以进一步的去协助经营我们的抖音账号。另外该团队还有免费的网红打造方案一并赠送,让更多的人都能够参与到短视频的红利当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好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魅音有了初步的认识,详细的大家可以自己去沟通。随着5G的带来,短视频的红利期将进一步的拉长。借助魅音,获得当前最大风口赚钱技能,实现人生翻盘,何乐而不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