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k、jre各版本下载

jdk、jre各版本下载

JDK安装包中是包含JRE的。两者都可以单独下载安装。
安装包的下载官网: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java/javase/downloads/index.html
当前最新版本出到了Java SE 10.0.1;官网上JRE分为JRE和Server JRE。
JRE、Server JRE 选择的区别如下图:


即JRE是提供给桌面客户端使用,Server JRE是提供给服务器用的,包含一些jvm的监控,但是有些插件和自动更新等功能是没有的。

1、在官网选择需要下载的jdk或者jre版本。
以jdk为例,所有可以下载的jdk官网地址: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java/javase/archive-139210.html

需要jdk10的话,选择点击Download Java SE 10,进入Java SE 10的下载页面。

2、同意license

3、选择自己需要的操作系统的安装包,如苹果电脑操作系统,选择点击 jdk-10_osx-x64_bin.dmg

4、oracle收购sun公司,接管java之后,下载jdk需要注册和登录oracle。所以点击 jdk-10_osx-x64_bin.dmg之后,会跳到oracle的登录页面。没有账号的需要注册一个。

5、注册、登录好之后,即可下载需要的安装包。

 


【Java面试题与答案】整理推荐

 

  • 13
    点赞
  • 4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JDK是一个开发环境,用于构建应用程序,applet程序,和使用Java编程语言的组成部分。 Java Development Kit(JDK)是Sun Microsystems针对Java开发员的产品。自从Java推出以来,JDK已经成为使用最广泛的Java SDK。JDK 是整个Java的核心,包括了Java运行环境,Java工具和Java基础的类库。JDK是学好Java的第一步。而专门运行在x86平台的Jrocket在服务端运行效率也要比Sun JDK好很多。从SUN的JDK5.0开始,提供了泛型等非常实用的功能,其版本也不断更新,运行效率得到了非常大的提高。 定于2月19日发布的Java SE原来的重要补丁更新 - 2013年2月,但甲骨文决定加快释放该重要补丁更新,因为积极开发“野生”的Java漏洞影响在桌面浏览器,运行时环境(JRE)与该重要补丁更新解决。 更新日志:JDK 7u17 发布,该版本修复了浏览器插件的严重的安全漏洞:CVE-2013-1493,Oracle 强烈建议使用 Java 浏览器插件用户升级。 重要补丁更新是针对多个安全漏洞的补丁集合。为Java SE重要补丁更新还包括非安全修复程序。重要补丁更新是累积性的,每个公告只描述自上一个重要补丁更新和安全警报添加的安全修复。因此,以前的重要补丁更新和安全警报建议应检讨有关以前累积的安全修复程序。 请参考: 重要补丁更新和安全警报的信息,有关Oracle安全性公告。 由于一个成功的攻击所带来的威胁,Oracle强烈建议用户尽快应用CPU修复程序。该重要补丁更新包含50个新安全修复程序的Java SE的产品。 支持受影响的产品 该重要补丁更新解决的安全漏洞影响以下按类别列出的产品。请点击可用补丁列或可用补丁表中的链接来访问这些补丁的文档。
下载相同版本JDKJRE之前,我们首先需要理解JDKJRE的概念。JDK是Java Development Kit的缩写,它是用于开发Java应用程序的软件开发工具包,包含了编译器、调试器和其他开发工具。而JRE是Java Runtime Environment的缩写,它是用于执行Java程序的运行环境,包含了JVM(Java虚拟机)和Java类库。 当我们需要下载相同版本JDKJRE时,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打开Oracle官方网站(www.oracle.com)。 2. 在菜单栏中找到"Downloads"(下载)选项,并点击进入。 3. 在Downloads页面中,选择"Java Platform (JDK)"的下载选项。 4. 在Java SE Development Kit的下载页面中,选择需要下载版本号。确保选择的版本JRE版本相同。 5. 根据不同操作系统,选择适合操作系统的安装文件进行下载。常见的操作系统有Windows、Mac和Linux。 6. 下载完成后,双击安装文件,按照提示进行安装。在安装过程中,可以选择自定义安装的路径,以便将JDKJRE安装在指定的目录中。 7. 同样的步骤,选择"Java Platform (JRE)"的下载选项,并选取与之前下载JDK版本相同的JRE版本进行下载。 8. 安装JRE时,可以选择将JRE安装在JDK的安装路径中,以便两者共享同一目录。 通过以上步骤,就可以成功下载相同版本JDKJRE了。下载完成后,我们就可以开始使用Java开发工具进行程序的开发和执行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