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高通刷机方法Windows环境

高通的SD卡刷机方法很简单,这里说的是另一种方法,适合开发者。

刷机方法:

高通刷机分为BP和AP两个步骤,用QPST工具刷BP,用fastboot工具刷AP。首先要安装了usb驱动,手机开机,用USB线把手机连接到电脑,在设备管理显示如下:

 

1.刷BP:

(1)没有QPST的先安装,打开“QPST”->“QPST Configuration”,在“Ports”选项卡右下角选择“Add New Port…”,把对应DIAG端口(如图示中的COM18)添加进来,如下图。点击OK。

 

(2)选择“Start clients -> Software DownLoad”,就会弹出Software DownLoad对话框,如下图:

(3)如下图所示,在“Multi-image”页点击port的“Browser”选择下载刚才配置的端口,点击Image Folder的“Browser”选择选择BP文件目录,如下图:

(4)点击Start下载,等待提示完成。这个过程手机会重启。

2  刷AP

关闭手机,按住手机的音量下键插入USB线,等出现红色的界面后松开按键,在dos切换到fastboot工具目录下,输入命令

fastboot.exe erase boot
fastboot.exe erase system
fastboot.exe -w
fastboot.exe erase recovery
fastboot.exe erase splash

fastboot.exe flash boot boot.img
fastboot.exe flash system system.img
fastboot.exe flash recovery recovery.img
fastboot.exe flash splash splash.raw565
fastboot.exe reboot

启动完成!

  • 2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