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平台开发的王者——C#

 

           自从微软发布.net平台以来,业界就刮起了.net旋风,面对铺天盖地的高薪招聘C#程序员的广告,难道你就不动心吗?目前,具有1年经验的C#程序员,月薪在3000元左右,具有3年以上经验的C#程序员,月薪基本都超过万元。掌握了C#就代表着高薪,还等什么,赶快加入C#的阵营吧!微软将.NET平台作为公司的未来希望所在,为此投入了绝大部分人力和物力。事实证明,.NET确实是个创举,它的优秀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强烈的反响。.NET平台是微软经过深思熟虑后产生的对未来软件开发具有革命性创新的产品,它必将影响将来的软件开发之路。而C#是专为.NET设计的,C#的设计师正是Dephi之父Anders Heijlsberg,C#完全从零开始,是一种全新的语言,它使得程序开发更加简单、更加安全,更适应Internet的应用。

           无数C、C++的程序员转向了C#阵营,有人说C++的时代已经快结束了,因为现在已经是Internet时代,而未来的开发领域必定是C#的时代。  谈到C#就不能不谈到.NET平台,.NET平台被定义为:为简化在第三代因特网的高分布式环境下的应用程序开发,基于开放互联网标准和协议之上的,实现异质语言和平台高度交互性,而构建的新一代计算和通信平台。  C#是一种由Microsoft开发的简单、精炼、类型安全、面向对象的语言,用于生成各种各样的.NET应用程序,包括Web服务和ASP.NET应用程序。任何熟悉C和类似的语言,在适应C#时就不会有问题,C#和C++高度近似,熟悉这两种语言的开发人员可以在C#中迅速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  

            究竟.NET是什么东西呢?简单说它就是一个开发平台,.NET首先提供一个可供开发人员使用的平台,这个平台中包含了特定的编程环境,和可以使用的类库等,然后提供一系列的编程语言,和可以使用的类库等,然后提供一系列的编程语言,包括C#、VB.NET、J#等。使用C#、VB.NET等语言编写的程序实际是运行在.NET Framework框架之下的。.NET Framework是.NET的核心,它区别隔离了操作系统和所有以.NET开发出来的程序,目的是将所有以.NET开发出来的程序顺利地移植到更多的硬件平台或操作系统下运行。目前.NET平台仅存于Windows平台下,但Microsoft必然会将它拓展到其他平台。

(摘自《电脑报2007年合订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