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潜龙每周综述(含66期黑马):挖金挖到手酸,数钱数到手麻!

我花金币弄出来的,分享给大家!个人力量有限,也希望朋友们能够,轮流将买来消息,分享出来。可以贴在评论栏里。或者加qq群:5608766

01.21潜龙每周综述(含66期黑马):挖金挖到手酸,数钱数到手麻!

以下内容需要支付 60 个金币方可查看,您已经购买。

本周大盘在经过激烈震荡后继续向上,预计下周将完成向上突破,冲击3000点的过程,而本周对于房地产股的利空消息却是对股市的一大利好,我们可以看到,因为人民币的不断升值,热钱涌入国内集中流向两个地方:股市和房地产,而现在管理层大压房地产市场的政策丝毫不变甚至更为严厉,这使得热钱只有流向股市这一条道,从而为股市提供了更多的资金来源,进一步推动股市的上涨,而一些投资者也在逐步明白这一道理后会重新进场,使得大盘在近期会出现快速上涨的局面,这对选对和持有主流热点股票的投资者来说,又是一次利润飞跑,暴利实现的过程,如我近几期黑马推荐的热点股票如600300,600628,600063等短期都获得了40%—50%的涨幅,而65期推荐的600291已被券商借壳,买入者必将获得超级巨大的暴利。显然,从我2006年挖取最后一桶金600784到挖取2007年的第一桶金券商参股板块,让大家可以用“挖金挖到手酸,数钱数到手麻!”来形容。

因此,在现在如此大好的形势下,看空者不仅是傻子,而且可能因为不断的被轧空而失去了正常的判断能力,大家决不可学。现在应该继续顺应大势,积极做多,埋头在当前的主流热点券商借壳及参股板块中不断的挖金,哪怕“挖金挖到手酸,数钱数到手麻!”。

同时,对于业绩良好的酒类,金属资源板块,也要积极看好做多,充分分享大牛市带来的财富!

下面的66期黑马推荐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金子和钞票,特别是希望再发掘出600291这样能借壳的超级黑马。

000702,券商参股题材,超级强势。☆☆☆

000752,放量突破,继续看好。☆☆☆

600896,券商参股题材,上升趋势。☆☆☆☆

600895,上升趋势明显,中线看好。☆☆☆☆

600811,题材重多的金融券商保险概念,前期推荐过,再次推荐。☆☆☆☆☆

600252,券商参股题材,隐藏更大题材券商借壳上市,和600291相似。☆☆☆☆☆

600881,正宗券商参股题材,躺在地板上的金子。☆☆☆☆☆


本人所开办的点金投资证券网不仅打造了今年中国最佳最热的股票论坛,其开创的投资理念也引导了大批投资者成为股市中的大赢家,欢迎个人30万以上,机构300万以上资金加盟潜龙操作室。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fixheight('sigline_1');</script>
查看使用道具详细信息 查看本贴需支付 60 个金币
我花金币弄出来的,分享给大家!个人力量有限,也希望朋友们能够,轮流将买来消息,分享出来。可以贴在评论栏里。或者加qq群:560876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