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我们将在6个月内超越Google

点击看大图  早上看新闻的时候,发现路透社有一则关于微软的 新闻非常有趣。大概是讲微软又开始大放狂言:我们将在6个月内超越Google的搜索引擎,我们将推出一个比Google更好的搜索引擎。这是微软惯用的伎俩,即从来都是声称自己是最好的,并且反复弹吹。但至于微软的产品是不是最好的,相信大家从Windows的蓝屏及每个月微软所发布的补丁就可以略知一二。

  微软的欧洲区总裁Neil Holloway称,将会于6个月内,在欧洲地区及美国、英国推出一个比Google更好的搜索引擎,并且到时会在美国搜索市场里超越Google。他声称,微软的这个新搜索引擎的搜索质量将会高,结果更准确。

  远不止这样,这位总裁在路透社的采访里越讲越兴奋,说:“我们应不应该将一个类似Google但内核比Google还要好两倍的搜索引擎集成在Windows Vista里?试想一下,如果我们真的那样做了,相信一间名为Google的公司不会感到很高兴。”

  微软将会把自己的搜索引擎广泛地集成在自己的各种产品里,包括常见的MSN Messenger及Hotmail等。

  这位仁兄声称,微软的目标并不是单纯地搜索网络上的链接,而是将重点放在互联网用户搜索的细节上。他还说,当前在网络上使用搜索引擎得出的都是各种各样的链接地址,但其中至少50%的链接并不是用户所想寻找的。

  无可否认,任何一间公司都应该有壮志雄心。但微软向来都是搞笑的高手。

  至于微软是否能在6个月内超越Google的搜索,我们不必猜测,因为在IT这个行业里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的。但如果大家想试一下微软是否吹牛,很简单,下面是微软将要推出的新一代搜索引擎(非本文提及的但已经是目前最新的)的测试版,大家可以试用一下,看看感觉如何:

http://search.live.com/

  比Google好多少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