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mail每天能发多少封邮件?

点击看大图  Gmail虽然有种种缺点,但综合起来说,我认为它是当前最好的免费邮箱。众所周知,对于需要发送大附件邮件的用户而言,Gmail并非一个好的选择,因为它所允许发送的邮件最大仅为10MB(邮件正文+附件)。我没有准确统计过我自己平均每天收发多少封邮件,但如果要给出一个粗略的结果,我想大概是发送出去的比收到的多一点(当然不计算垃圾邮件),发送总数约为每天20封左右。但你知不知道,除了邮件大小有限制外,其实Gmail还有另一个限制,那就是它每天只允许用户发送一定数量的邮件。想不到吧?下面一起来看看。

  Gmail用户 stephen black最近因为要群发一些邮件给自己的熟人及朋友们(人数很多),告诉他们关于一部自己参与演出的电影信息。但在发送邮件的时候,却出现了以下的提示(译):

-邮件数量限制为每天500封

-如果你正在发送大量无法投递的邮件,你的帐号将会被冻结。在一段不确定的时间里,你的帐号将会恢复正常。


  出乎意料吧?原来Gmail不喜欢你每天发送超过500封邮件。当初Gmail出来的时候,很多人都担心Gmail的免费及大容量会成为垃圾邮件发送者的得力工具,但事实却并非如此。因此Gmail除了不能用来发送大邮件外,用来Spam也不是一个好选择。每天发送500封邮件,这只能算是一个小小的Spam。

  你每天需要发送几封邮件?由于我没有亲自测试,因此不能确定stephen所遇到的这个情况是否属于个别例子。但如果你感兴趣的话,欢迎做一下测试,把你的结果留言告诉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