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ez_Blog的博客

一个有态度的喷子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传感器技术简答题

什么是传感器传感器是能感受规定的被测量量并按照一定规律转换成可用输出信号的器件和装置,通常由敏感元件和转换元件组成。传感器的共性是什么?传感器的共性就是利用物理定律或物质的物理、化学或生物特性,将非电量(如位移、速度、加速度、力等)输入转换成电量输出。传感器一般由哪几部分组成?传感器的基本组成分为敏感元件和转换元件两部分,分别完成检测和转换两个基本功能。另外还需要信号调理与转换电路,辅助电源。传感器是如何分类的?传感器可按输出量、输入量、工作原理、基本效应、能量变换关系以及所蕴含

2021-03-26 09:44:45 6313

硕士研究生复试笔试试卷B.docx

考研复试

2021-05-21

常用镜像下载路径.txt

cenos、win7、win xp、win server2008、win server 2012这些常用的虚拟机iso镜像的迅雷下载路径,需要的可以下载。

2020-04-15

cygwin.rar

windwos+cygwin+ns2环境必须的包已经下载,下载后直接本地安装即可 不需要从官网下载,那速度慢的要死,我试了下,平均速度不高于30KB 注:(ns2需要xp环境哦!)我这个是32位的

2020-04-15

ftp配置虚拟主机(linux)

在CentOS 7下,对ftp服务器进行虚拟主机的配置,然后能够成功测试。

2018-11-03

Centos 7下的操作命令

在学习CentOS 7中整理的课堂笔记,主要是对shell下的命令进行的操作。

2018-11-03

Apache和配额和http的yum仓库

个人上课整理的课堂笔记,在CentOS 7版本下进行的shell操作,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8-11-03

PXE预启动执行环境

PXE(preboot execute environment,预启动执行环境) 当计算机引导时,BIOS把 PXE Client 调入内存中执行,然后由 PXE Client 将放置在远端的文件通过网络下载到本地运行。 在RHEL7位运行环境下安装PXE,同样的centos 7也可参照!

2018-09-28

rsync+inotify实时同步用到的资源

有个人做的技术文档,还有rsync和inotify-tools的安装包,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8-09-23

CentOS下用rsync+inotify实现实时同步

linux :CentOS 7下用rsync+inotify实现实时同步,可以实现文件之间的同步备份。

2018-09-15

网络故障习题及答案

个人总结的计算机网络故障诊断与排除练习题和答案,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8-07-12

snort规则包

安装 snort规则所需要的snortrules-snapshot-2900.tar.gz

2018-05-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